无障碍说明

虔诚:凉晨项羽抢大龙最秀 我们队伍比较慢热

腾讯体育讯 9月19日,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一天的比赛日。第二场比赛为东西分部赛区对决,GK坐镇西部主场对决RNG.M。最终RNG.M以3-1成功击败GK,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的采访环节中,在被主持人问道今天赢下比赛的关键时,虔诚回答道:“我感觉我们成功稳住了自己的心态,打出了之前训练赛该有的效果。”说到今天第二场比赛团队拿吕布的问题,虔诚表示:“因为吕布是有真实伤害的英雄,在打坦克时很快。”

对于自己是否会在之后使用上周KPL比赛中出现的李白和娜可露露等刺客型打野以及对这些英雄能够上场的看法时,虔诚的回答是:“只要是队伍需要我就会去用,因为我在团队中是个补输出的位置,目前较为冷门的刺客能上场很有可能是由于战队体系的原因。”

而当主持人问道是否觉得今天队友刘伟杰(ID:暴风锐)在比赛中照顾好自己时,虔诚回答到:“我觉得他今天发挥的非常好,有照顾到自己。说到今天比赛最秀的队友,虔诚则十分幽默的说到:“那必须是张奇(ID:凉晨)的项羽抢大龙!”

在被问到战队在近几场比赛中状态回调极佳的原因时,虔诚表示:“我们的队伍是个比较慢热的队伍,在以后还会越来越强。”

(文/陈泽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