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MLB数据:克鲁伯达到1400K里程碑 斯内尔率先20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15场比赛。以下是本比赛日的一些有趣数据统计。

斯内尔率先取得20胜

近况极佳的坦帕湾光芒客场4-0击败游骑兵,取得4连胜,近10战取得8胜。先发投手布雷克-斯内尔(Blake Snell)主投5.0局无失分,仅被1安打2保送,有5次三振,在全联盟中率先拿下第20次胜投。

斯内尔最近八次先发均取得胜投,期间对方打者只有1成48的打击率。上一位美联投手能在连续八场夺得胜投并把对方打击率控制在一成五以下,要追溯到1991年入选名人堂的盖洛德-佩里(Gaylord Perry)。

在此之前,只有一位光芒投手能夺得20胜,他是曾夺得赛扬奖、现效力红袜的大卫-普莱斯(David Price),他在2012年达成。

25岁的斯内尔也是近14年来最年轻的夺得20胜的美联投手。

克鲁伯达到1400K里程碑

印第安人主场5-3击败白袜,先发投手科里-克鲁伯(Corey Kluber)达到1400次三振的里程碑,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99场比赛。克鲁伯成为大联盟史上第二位能在200场比赛之前达成1400次三振的球员。另一位是2015年入选名人堂、5次获得赛扬奖的兰迪-约翰逊(Randy Johnson)。约翰逊在第196场比赛中达成1400K。

克鲁伯本场主投8.0局失3分,飚出11次三振,取下本季第19次胜投。

印第安人的先发轮值是联盟最强之一。4号先发迈克-克莱文杰(Mike Clevinger)的三振次数是196次,而他在队中只能排到第4。他如果能再拿下4次三振,那么印第安人将成为大联盟历史上能在同一赛季拥有4位200次三振的投手首支球队。克鲁伯目前是205次三振,特雷沃-鲍尔(Trevor Bauer)有214次,而卡洛斯-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则是206次。

第八棒拜耶兹

小熊9-1大胜响尾蛇。国联MVP候选人,小熊游击手哈维尔-拜耶兹(Javier Baez)在比赛第一局就轰出本季第33支本垒打,他本场4打数2安打2打点并跑回两分。拜耶兹在本赛季开始时是排第8棒,本季他一共12次排到第8棒出场。如果拜耶兹当选MVP的话,他将成为第二位超过10次排第8棒出场,且还能当选MVP的球员。之前只有1944年的马尔蒂-马里昂(Marty Marion)曾有类似经历。

拜耶兹还在第1棒到第8棒的八个位置在本季都有出场纪录。目前联盟历史上还没出现过这样的球员能当选MVP。

83胜能排第几

在上一个比赛日,全联盟6个分区都有球队刚好是达到83胜,他们的境遇各不相同。

美联东区:光芒(目前是84胜),由于前面有基袜两座大山,所以只能排分区第三。

美联中区:印第安人(目前是84胜),由于其他四队实在太弱,已经提早夺得分区冠军。

美联西区:水手,由于太空人一家独大以及运动家的异军突起,只能排分区第三。

国联东区:勇士。国民令人意外地成绩大滑坡,费城人在下半季萎靡,勇士虽然遭到四连败,但仍排分区第一。

国联中区:红雀(目前是84胜),分区第三。国中竞争非常激烈,红雀只落后排第一的小熊5.5个胜场,跟排第二的酿酒人只差3.5个胜场。

国联西区:道奇(目前是84胜),分区第一。凭借近10战7胜的良好状态,道奇反超4胜6败的洛基,但两队只差一个胜场。

上垒最强特劳特

迈克-特劳特(Mike Trout)本季缺阵21场比赛,这样他只有567个打席(plate appearance),在全联盟的打席数排行榜排到第66。但特劳特的264次上垒,仍是全联盟最多。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