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春女足公众号发空文称争议判罚“有话说不出”比赛没渠道复盘

腾讯体育9月19日(文/张楠)就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18年女足足协杯半决赛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最终以1-3不敌江苏苏宁女足,无缘决赛。比赛赛后,长春女足却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发表了一篇空白文章,表示对于今天比赛裁判判罚的不满。更可悲的是,整个比赛结束,甚至找不到复盘比赛的渠道,这也是女足职业化的悲哀。

《今天我们不是无话可说 而是有话说不出!!!》在今天1-3不敌江苏苏宁女足之后,长春女足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发表了标题这样的一篇空白文章。据队员称,今天这场比赛对方有3个越位球都没吹,从队员的角度来看似乎边裁都没有跟上,恰好这几个球都进了。而且比赛临近结束,长春门将王诗朦一个出击,被判罚了禁区外手球,这也引起了争议。所以俱乐部官微才发表了这样一篇空白文章,而文章下面也有很多长春的球迷跟评论,抨击今天的裁判。

“我们不是因为这场球输了伤心,是觉得不管女足成绩怎么样,都没人关注,男足还有视频回放,女足连录像都没有关注度。”一名队员赛后这样表示。的确,这场比赛的争议很多,但是却谁都无法给出一个客观的评说。原本可以针对比赛申诉,但是一个是没有录像,也很难说清是否越位,另外队员也无奈的说即便申诉了也可能会没有结果甚至被“处罚”。

“男足还有回放,女足有直播就不错了,哪能指望回放。所以比赛就是这样,输了都没有证据,对错谁也说不出来。”队员最伤心的是,在出现争议判罚的时候,甚至找不到客观的渠道去取证。

今年4月中国女足提前锁定了世界杯资格,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更是在困难的时刻靠老将拼进决赛,尽管最终输给了日本无缘冠军,但中国女足的表现足以获得尊重。仅仅半个月之后回到联赛,却再次遭遇这样的尴尬,的确反差太大。相比起男足,都知道中国女足在未来两年更加充满希望,而且这些年大赛上中国女足从未让人失望,但是职业联赛水平却依然停滞不前,无论是关注度还是比赛的配套人力或者是商业化程度都跟对女足的期许不成正比。

“不知道女足(环境)什么时候能变好,没有人愿意来现场看球,也没有电视转播,真的还不如美国大学生联赛。”队员只能这样无奈地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