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晒小儿子比赛集锦 米切尔同拉塞尔2K约战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闪电侠韦德也是0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虽然整个职业生涯,韦德没有拿到过常规赛的MVP,但是在总决赛方面,他有着比詹姆斯更好的战绩。

韦德决定继续在联盟中征战,今天,热火正式宣布和韦德续约,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就晒出了韦德签字的画面。

随着韦德的回归,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9》也公布了韦德的能力值为79,大家觉得,这个数值是高了还是低了?

众所周知,在球场上,韦德是一个非常拼的球员,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一张韦德倒地救球时候的画面,除了热火的6号球员出境外,在这张图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王治郅。

为了迎接新赛季,之前一段时间,韦德一直都处于训练状态。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好友克里斯-保罗就晒出了一段自己和韦德一起训练的视频。

而这个休赛季,卡梅隆-安东尼也处于训练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训练师就晒出了一张安东尼现身训练馆的照片,陪同安东尼的,还有他的儿子。配文中,这位训练师还写道,“我很好奇,甜瓜儿子和我在看什么?哈哈哈。”

一直以来,JR-史密斯都是一位备受争议的球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JR-史密斯分享了一些自己的人生感悟,“如果你把憎恨别人的时间,花在自己糟糕的生活上,你可能会在人生中取得一些成功。”

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理查德-杰弗森开始将更多精力,放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前队友香珀特就晒出了自己参加杰弗森和弗莱节目的画面。

当年在湖人效力期间,英格拉姆和克拉克森曾经做过队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英格拉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克拉克森的合影,然后写道,“从来没有改变。”

新的赛季即将开始,很多湖人球员都开始了训练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就晒出了詹姆斯等球员,在一起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夏天已经快要结束,湖人秀即将上演。”

众所周知,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有着非常出色的篮球天赋,事实上,詹姆斯的小儿子一点也不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段詹姆斯小儿子的比赛集锦。随后,詹姆斯转发了这段视频,然后写道,“毋庸置疑,这是我们家最棒的射手。”

上个赛季,麦基和尼克-杨跟随勇士队拿下了总冠军。在夺冠游行中,两人赤裸上身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中锋麦基就晒出了一张两人在夺冠庆典上的画面。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NBA球员都在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不过之前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字母哥并没有参加,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晒出了自己身披希腊国家队战袍的画面。

这个休赛期,戈塔特从奇才来到了快船,对于新赛季,新的征程,戈塔特十分期待。在社交媒体上,波兰中锋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还有5天,第12个赛季开始,在我内心深处,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样一段让人难以置信的旅程。另外,手臂看起来还不错,笑哭。”

美国时间的今天,是猛龙前锋伊巴卡的生日,NBA官方发文,祝福伊巴卡生日快乐。

而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一张自己在生日聚会上的照片,然后写道,“和老朋友还有新朋友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天,感谢每个人的生日祝福。”

虽然在CBA赛场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但在NBA,马布里是一个备受争议的球员。近日,有网友质疑马布里是否有资格入选名人堂,对此,马布里回应称,“我应该是名人堂成员,篮球领域没有人做过我所做过的事情。在两个联盟打球,拥有个人雕像和博物馆。你真的以为我在乎名人堂吗?我必须让自己远离这个话题,因为仇恨是很严重的。”

很多NBA球员都喜欢玩《NBA 2K19》这款游戏,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就是如此,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拉塞尔表示,“整个屋子都害怕和我打2K游戏。”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后,爵士后卫多诺万表示不服,他写道,“你太差劲了。”

看起来,米切尔的垃圾话,激发了拉塞尔的斗志。在社交媒体上,拉塞尔就写道,“把地址留下,你就会看到我。”而米切尔回应称,“打个赌吧。”

昨天,奇才官方曾经晒出了沃尔和队友们一起训练的画面,而今天,沃尔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和好友训练结束后的画面,然后写道,“责任,会使你的团队更加强大。”

而沃尔的队友,布拉德利-比尔今天前往了当地的罗恩-布朗高中,在社交媒体上,奇才官方晒出了比尔的画面,然后写道,“布拉德利-比尔今天是罗恩-布朗高中的校长,今天,比尔和学生们见面,并且参加了一些活动。”

这个休赛期,基德入选了名人堂,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基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进行对比,然后写道,“我走过了一段非常长的旅程。”

和贾森-基德一样,如今的雷-阿伦也是名宿级别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基德、雷-阿伦还有迈克尔-乔丹三人在全明星赛场上的画面。

休赛期,老鹰后卫特雷-杨一直都在刻苦训练,希望在新赛季证明自己。今天,特雷-杨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训练师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想要成为最好,首先你需要让优秀的人留在你的身边。”

NBA球员们能够在赛场上取得成功,肯定离不开训练师的帮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向我的训练师致敬,感谢我这个夏天在多伦多时,他做的工作。”

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是一个顾家好男人,之前,有记者爆料,韦斯布鲁克和妻子即将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晒出了一张韦斯布鲁克抱着儿子诺阿的画面,然后写道,“韦斯布鲁克,五个人的派对。”

篮球运动,不意味着就一定要在室内进行,今天,开拓者全队就进行了户外训练。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晒出了一些球队的训练合集,然后写道,“对于户外训练来说,这是多么棒的一天啊。”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森林狼前锋吉米-巴特勒的新闻不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巴特勒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们做到了。”

对于NBA的球星们来说,相比于其他荣誉,总冠军更能够说明问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名宿皮蓬就晒出了自己的一张P图,然后写道,“如果没有这些戒指,我什么都不是。”

今天,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称,布兰德将会担任费城76人队的新任总经理。在社交媒体上,尼尔森还有恩比德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布兰德。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