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晨3时直播欧冠:皇马曼联曼城齐出战 C罗迎尤文欧冠首秀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第一轮第二比赛日打响。精彩对决接连上演,卫冕冠军皇马迎来罗马的挑战,C罗领衔的尤文将客战瓦伦西亚,曼联对阵伯尔尼年青人。

同时本轮另外两场焦点战曼城vs里昂,拜仁客战本菲卡也即将开战。另外的三场比赛分别是阿贾克斯vs雅典AEK,顿涅茨克矿工vs霍芬海姆,比尔森胜利vs莫斯科中央陆军

皇家马德里vs罗马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00,欧冠首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出战罗马。皇马近7场对垒意甲球队夺6胜,罗马上赛季欧冠曾淘汰巴萨,贝尔本泽马包办皇马欧冠近5球,能否再度发威?纳瓦斯有望首发,罗马强援缺席,敬请关注。

瓦伦西亚vs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9月20日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C罗有望再次攻克蝙蝠军团的球门,迪巴拉有可能因伤缺席。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年青人vs曼联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时(瑞士当地时间9月19日晚21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首轮,曼联客场挑战年青人。曼联新赛季开局阶段状态起伏不定,在经历了一波两连败后,曼联最近两轮连续客场击败伯恩利和沃特福德,状态有所回升。若能拿下客场三连胜,对于球队自信心来说是一个提升。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曼城vs里昂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F组首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里昂,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本菲卡vs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时(葡萄牙当地时间9月19日晚21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E组首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本菲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