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西亚现身葡萄牙高尔夫大师赛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李昊桐在备战中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即将在本周于唐佩德罗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lub)举行。作为莱德杯前的最后一战,已经结束了美国赛季的加西亚将携同最后时刻入选的奥利森出战。上周刚刚在荷兰夺冠,状态正勇的中国球手吴阿顺也会与李昊桐一起参赛。

今年是葡萄牙大师赛的第12个年头。在成立之初,比赛的总奖金高达300万欧元,是欧巡赛奖金最多的赛事之一。但因为经济危机,最近几年的奖金不升反降,现在只有200万欧元。即便如此,比赛还是吸引了不少球星的参与。

今年早早就结束了美巡赛征程的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就是参赛者之一。加西亚今年在四大满贯中全数遭遇淘汰,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尚属首次。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入选了本次莱德杯欧洲队的阵容,对抗如日中天的美国队。现在加西亚在莱德杯的历史总得分为22.5分(19胜7平),是参赛的24人中最高的,有机会冲击莱德杯的历史总得分纪录25分。因为这次的外卡入选,加西亚不得不改变参赛计划,临时报名葡萄牙大师赛。休息了1个月的加西亚能不能及时把状态调整回来,为欧洲队大杀四方?这将会在本周的比赛中得到检验。

而作为新秀进入莱德杯的丹麦中生代球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也会在本周比赛中上场。奥利森正是状态火爆的时候,他在最近的10场比赛之内,得到了5次前十名,包括了1个冠军以及世锦赛的第3位。

上周刚刚赢得荷兰公开赛的吴阿顺没有选择休息,而是想带着不错的状态继续征战。上周他在比赛中有3天处于领先,并且在周日凭借着最后5洞之内的3个小鸟球,以-16杆逆转击败了英格兰球员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夺冠。这个胜利不但使得他保住了明年的参赛卡,更是让他在迪拜竞赛奖金榜的排名上升至第43位,有很大机会参加季后赛。伍德在本周也会继续参战。

在大满贯PGA锦标赛中因伤退赛的李昊桐自复出后,这个礼拜是连续第3周出场,而且表现也在稳步提高当中。他在丹麦公开赛遭到了淘汰,上周在荷兰,他在36洞过后排名在并列第3位。可惜周末因为连续交出71-72杆,以并列24位完赛。这个成绩是中国一哥自7月份苏格兰公开赛后的最佳排名。

卫冕冠军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也对冠军虎视眈眈。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他全部获得前十名,在奖金榜的位置以及攀升到第25位。

葡萄牙大师赛将继续在唐佩德罗维多利亚球场举行,这个球场由已故巨星阿诺德-帕尔默在2004年设计,全长7191码,标准杆71杆。这里球道平整,视线开阔,是相对容易打好成绩的地方。在历届的比赛中,最佳的夺冠成绩是-25杆,最高的也有-14杆。今年的冠军奖金为33.333万欧元,相当于38.75万奖金榜积分。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