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NG.M前期强势压制 GK无力回天难求一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一天的比赛日,第二场为东部赛区组内对决,GK坐镇西部主场1-3不敌RNG.M。

第一局:暴风锐貂蝉输出爆炸 成功带RNG.M碾压先拿一分

双方BP

蓝色方:RNG.M,红色方:GK。

蓝色方BAN:关羽,元歌,干将莫邪,张良

PICK:裴擒虎,孙膑,貂蝉,苏烈,吕布

红色方BAN:姜子牙,大乔,达摩,刘邦

PICK:花木兰,项羽,马可波罗,张飞,武则天

RNG.M首选版本强势打野裴擒虎,一旦拿到优势便非常容易滚雪球;随后中路给到法刺貂蝉,辅助则选择孙膑,能保证团队万一在前期没有打开局面的话,后期也能有很好的反击能力。双边给到苏烈与吕布,整个团队进攻性极强。

GK首选边路英雄,机动性极强的花木兰和肉坦项羽;打野位给到真伤射手马可波罗,打坦克易如反掌;辅助位选到张飞,可攻可守;最后中路选择武则天,对线与控制方面有着很大优势。

第一局 BP

第一局比赛,前期双方发育较为平稳,1分半,蓝色貂蝉成功拿到蓝,随后配合队友强追红色张飞并将其击杀,拿到一血。2分,蓝色凭借前期优势抱团拿下第一条暴君。3分半,蓝色苏烈配合队友强行进攻红色上路一塔,苏烈大中项羽并收下人头。7分,双方于红色红区展开团战,蓝色貂蝉迅速支援并再次击杀残血张飞。

中期蓝色占有一定优势,进攻较为激进。8分半,蓝色裴擒虎配合吕布再拿暴君扩大团队优势。10分,蓝色裴擒虎看准时机强杀红色武则天,不料被花木兰强行追击送出人头,小团战1换1。12分,蓝色苏烈在下路河道遭红色花木兰蹲,选择撤退但无果被打出被动后击杀,随后裴擒虎配合孙膑击杀花木兰,此时红色马可波罗二技能接大招收割裴擒虎,一波1换2。

15分,双方于主宰区强开团战,蓝色吕布开大击杀武则天,貂蝉趁机开大疯狂输出,随后红色企图撤退,但不料依然被留下送出人头,最终蓝色一波推掉水晶拿下首局胜利!

第一局 赛后数据

第一局 MVP

第二局:暴风锐再拿MVP 零封GK再拿一分

双方BP

蓝色方:GK,红色方:RNG.M。

蓝色方BAN:姜子牙,元歌,项羽,干将莫邪

PICK:大乔,马可波罗,老夫子,夏侯惇,苏烈

红色方BAN:关羽,孙膑,张飞,达摩

PICK:裴擒虎,花木兰,鬼谷子,白起,小乔

GK首选“电梯流”体系的大乔作为中单,随后打野位选择马可波罗为输出核心,边路拿到有强行控制技能的战士边老夫子,最后再拿一手热门战坦苏烈与夏侯惇,团队控制链能力较强。

RNG.M首选给到版本强势打野位裴擒虎和战士边花木兰,突进能力极强,配上辅助位的进攻型辅助鬼谷子;辅助为白起,可攻可守;最后中路给到小乔,AOE伤害极强,整个团队的阵容主打前期,有很强的进攻性。

第二局 BP

第二局比赛,前期双方都展示出极强的战意,互相不断进行骚扰。一分半,红色鬼谷子控住马可波罗,随后小乔立即补上输出拿到一血。3分,红色抱团进攻蓝色下路一塔处,苏烈强守无果被击杀,此时红色占据优势,领先经济三千。

中期鬼谷子不断利用二技能的隐身和控制寻找开团时机,7分,红色花木兰带领兵线成功推掉蓝色上路一塔。8分,双方于蓝色红区爆发团战,苏烈佯装撤退引诱裴擒虎追击,随后迅速释放大招打出控制配合己方马可波罗进行反打,成功击杀裴擒虎。9分半,红色方裴擒虎复活后配合队友拿下主宰为团队继续扩大优势。

10分半,蓝色方马可波罗走位不慎被红色方小乔强开并送出人头,随后再被红色方抱团强行推掉上路高地。12分,蓝色方夏侯惇开大企图强开团战,不料直接被集火秒杀。13分半,蓝色方三路高地全丢,红色方抱团凭借小乔和白起的输出控制直接强推水晶再拿一分到达赛点局!

第二局 赛后数据

第二局 MVP

第三局:GK稳重防守防压制 一波反推直取水晶

双方BP

蓝色方:RNG.M,红色方:GK。

蓝色方BAN:关羽,大乔,孙膑,白起

PICK:元歌,公孙离,张飞,夏侯惇,老夫子

红色方BAN:裴擒虎,姜子牙,典韦,达摩

PICK:花木兰,马可波罗,干将莫邪,项羽,苏烈

RNG.M首选天秀天秀刺客元歌给到中路,打野位拿了一手机动性极强的公孙离,辅助位张飞携带惩击,野区有着极大的优势。边路选择夏侯惇和老夫子,带线与控制能力兼具。团队阵容前中期极强,非常适合滚雪球。

GK依然首选给到边路花木兰和打野位的马可波罗,中路选择炮台型法师干将莫邪,POKE能力极强。边路再拿热门肉边项羽,能够与辅助苏烈形成很好的控制链,团队为双核,一战一辅整体较为平衡。

第三局 BP

第三局比赛,前期双方发育较为平和,4分,蓝色方公孙离配合张飞双惩击成功拿下第一条暴君。5分,红色方抱团强推蓝色方下路一塔,夏侯惇防守无力选择撤退。7分,蓝色方公孙离再拿暴君继续扩大优势。8分,蓝色方夏侯惇太过深入红色方野区,不料被敌方抱团企图撤退,干将莫邪强行追击拿到一血。

中期双方经济持平,11分半,红色方项羽带线被蓝色方公孙离和夏侯惇强行击杀,随后再丢失黑暗暴君与下路一塔,此时蓝色方稍占优势。14分半,蓝色方公孙离强开主宰,红色方输出乏力被迫撤退,随后蓝色方借助主宰先锋再推红色方中路一塔与上路二塔,此时蓝色方领先五千经济。

后期蓝色方占据主动权,不断拿下黑暗暴君与主宰来扩大优势。19分半,成功推掉红色方上路高地。22分半,双方于中路河道区爆发团战,红色方佯装撤退逼出蓝色方技能,随后项羽回推,马可波罗进场打出成吨伤害,最终反一波成功推掉蓝色方水晶,逆风翻盘拿下首胜。

第三局 赛后数据

第三局 MVP

第四局:RNG.M前期强势压制 GK无力回天遗憾失败

双方BP

蓝色方:GK,红色方:RNG.M。

蓝色方BAN:姜子牙,大乔,张良,鬼谷子

PICK:裴擒虎,孙膑,白起,典韦,杨玉环

红色方BAN:关羽,元歌,干将莫邪,貂蝉

PICK:花木兰,项羽,马可波罗,嬴政,太乙真人

GK首选给到版本强势打野位裴擒虎,前期进攻性较强。辅助位再给到孙膑,边路选择肉边白起,可攻可守,团队容错率较高。边路选择典韦,中路则给到功能性法师杨玉环,整个团队可进可退。

RNG.M首选双边战边花木兰和热门肉坦项羽,打野位再次给到真伤射手马可波罗,中路选择嬴政,POKE能力极强。辅助拿到太乙真人,再为团队增添控制与容错率,整体阵容较为均衡。

第四局 BP

第四局比赛,前期双方依然偏向发育,1分半,红色方太乙真人看准时机开启一技能加闪现控住孙膑,随后配合队友将其换掉拿到一血,蓝色方裴擒虎企图反打却再送出人头,红色方成功打出一波1换2。4分,红色方嬴政开大配合队友留人再击杀孙膑。6分,红色方马可波罗带领队友成功拿下第一条暴君继续扩大优势,随后抱团推掉蓝色方上路一塔。

中期红色方进攻较为积极,10分,红色方三人吸引蓝色方注意,而马可波罗完美利用典韦走位不慎的失误将其击杀。11分半,双方于中路爆发团战,蓝色方花木兰强行切入被红色方太乙真人控住,随后嬴政开大配合马可波罗疯狂输出将其击杀并推掉中路一塔。14分,红色方马可波罗成功拿下主宰为团队再添推线优势,此时领先蓝色方七千经济。

后期蓝色方积极运营兵线防守,16分半,蓝色方典韦和裴擒虎继续带线,不料被抓送出两个人头。19分,红色方再推蓝色方下路高地,随后拿下主宰准备最后一波,此时双方经济差为一万。21分,红色方抱团推掉蓝色方下路高地,典韦舍命清线,杨玉环两波大招回血成功守住水晶。29分,红色方继续抱团强推水晶,蓝色方阵容回天无力输掉比赛。

第四局 MVP

(文/陈泽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