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 欧冠胜利带来力量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昨晚,国米凭借伊卡尔迪的世界波和贝西诺的头球2-1逆转热刺,取得了新赛季欧冠开门红。赛后,这名蓝黑队长豪气万千地表示,国米现在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伊卡尔迪豪言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在昨晚的比赛中,热刺凭借埃里克森的进球领先,但伊卡尔迪在第86分钟攻进漂亮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而伤停补时第2分钟,贝西诺小禁区线头球破门绝杀对手。

在新赛季头4轮意甲比赛中,国米1胜1平2负只拿到了4分,上周末更是意外不敌帕尔马,伊卡尔迪指出,这场欧冠胜利让球队重获信心:“我们知道我们是一支强队,我们可以与任何对手竞争,我们已经等这场比赛等了3个月,那给了我们许多征战意甲的力量。一场像这样的欧冠比赛,会给你无穷的力量,但一场比赛也说明不了什么。”

“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并且吸取我们在比赛中做得好的一面,并且在周六带着不同的心态出战。”伊卡尔迪还对过去几周国米周边的环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过去几周我们的处境非常丑陋,但一场像这样的比赛能够给我们带来信心,贝西诺的突然出现为我们赢得关键的胜利,但最重要的是,国米赢球了。”

伊卡尔迪还谈到了自己的那粒世界波:“当时所有人都在禁区,但我拉了出来,阿萨莫阿给我传了一个很漂亮的球,最后的结局很漂亮,这是一个美妙的下午,我们完成了我们需要完成的工作。”

本周末,国米将在意甲迎战桑普多利亚,伊卡尔迪和他队友们当然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新赛季第一个两连胜。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