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与18岁天才续约5年 现已是威尔士国脚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阿姆帕杜续约5年。在场上可以出任中场及后卫,目前他已经代表切尔西有过7次出场纪录,此外他还入选了威尔士队。

蓝军小将续约

2017年夏天,阿姆帕杜从埃克塞特城转会加盟切尔西,他在联赛杯第三轮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当时他刚度过自己的17岁生日。之后他又打满了联赛杯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出色,他也是第一位为切尔西首发的零零后球员。之后他又踢了4场杯赛,但不幸因伤提前结束赛季。

就在上周,阿姆帕杜刚刚度过了自己的18岁生日, 对于此次续约,阿姆帕杜表示:“我感到非常自豪还有高兴,我期待未来五年能够为切尔西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专心训练、努力成长,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不出意外,本赛季阿姆帕杜在切尔西英超、欧联杯等主要战线上依然难以得到机会,不过,阿姆帕杜依然可以在联赛杯、足总杯上得到出场时间时间来展现自己。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