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英雄盾山首秀即首胜 峡谷保镖上线机动性差成短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KPL秋季赛第二周首场,WE与RW侠新军强者之争的第二局中,WE尝试新英雄,选择了盾山作为辅助英雄,成为盾山在KPL舞台上的首秀。

盾山是一个战术性极强的坦克英雄,既可以仰仗其本身的坦度能够强势抗塔背摔再接控制进行进攻,也可以个隔开战场能够保护射手或法师,同时又因其修补防御塔的特殊技能,在日常排位中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成为热门英雄之一。但与其热门的选取率相反的是,盾山在排位中胜率并不乐观,上线一周以来一直处在垫底的位置。截止到9月18日,盾山选取率达到6.3%的情况下,其胜率仅为43.6%,位居倒数第一,成为排位赛中队友“闻之色变”的英雄。

在WE对阵RW中,WE选手994使用盾山,凭借其强大的自保能力和控制配合中路元歌,疯狂进行线上骚扰,配合队友骚扰野区和占据视野,在团战时可攻可守,在保护队友为其创造安全的输出环境的同时,利用其强大的守塔能力,给射手打野构成较大的压力与威胁。

比赛进行到14分钟时,盾山利用二技能接闪现,完美背摔强行留住花木兰,并利用大招隔开对面,配合队友输出使得对面减员一人,进一步扩大了优势;16分和17分钟时,开盾强行抗塔护住兵线,不断消磨RW上路及中路的高地防御塔,加快上高地的进程;27分钟团战过后,WE高地被反推,但盾山先后将己方下路、中路、下路防御塔修补成满血,使得RW的反推功亏一篑,极大提高了WE下一波团战的防守能力,并协助队友打出一波零换四,一鼓作气击破敌方水晶。

但其短板也是较为明显的。由于其移速缓慢,在团战时显得比较笨重,3分30s时,马可波罗配合花木兰进场疯狂输出,被拿下一血;由于其机动性不强,面对对方多机动性的阵容时,反而将自己与队友隔开,使得对方突进英雄给后排队友造成威胁。

但无论如何,WE的这次尝试使得盾山首秀便拿到了首胜,或许能够加强广大玩家的信心,改善在玩家心中的印象,也为玩家使用盾山提供了一些思路。

(文/楚沉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