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顶星欧冠反戈一击:C罗重返梦剧场 法尔考库蒂尼奥在列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的首个比赛日里,利物浦在强强对话中险胜巴黎圣日耳曼,而他们的对手还包括那不勒斯、贝尔格莱德红星。国际米兰首轮同样险胜热刺,之后还将对阵巴萨、埃因霍温,而尤文则与曼联、瓦伦西亚、瑞士年轻人同分在了一组。这个赛季欧冠的一大看点在于一些球员将对阵老东家,其中,一些球员是在夏窗刚刚转会,而有些球员则是在9年前就离开了老东家。以下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高调回归的球员或主帅。

C罗将对阵老东家曼联

1、C罗

现在效力俱乐部:尤文图斯

曾效力俱乐部:曼联

为尤文图斯出场:4

为曼联出场:292

C罗将重回梦剧场

C罗在夏窗离开皇马,转投尤文图斯,球迷们一直希望这两支球队能够在欧冠淘汰赛里交锋。但在此之前,C罗将面对另一个老东家以及另一位曾经执教过自己的主帅。C罗已经成为皇马的传奇球员,但葡萄牙人却是在曼联崭露头角。这是C罗第二次在欧冠里对阵老东家,2012-13赛季,C罗曾经对阵过红魔。对葡萄牙人和曼联球迷来说,这是一次受欢迎的回归,但曼联如今的状态却无法令人满意。同时,C罗也将面对穆里尼奥,后者曾经在皇马执教过葡萄牙前锋。

2、博格巴

现在效力俱乐部:曼联

曾效力俱乐部:尤文图斯

为曼联出场:98

为尤文出场:178

博格巴和C罗将互相面对老东家

尤文对曼联一战,并不仅仅是C罗会面对老东家,博格巴同样如此。尽管他出身于曼联青训,但博格巴在效力尤文的四个赛季里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这让他在2016年以创造世界转会费纪录的方式重新回到了曼联。然而,在重返老特拉福德之后,博格巴的表现不如人意,这或许会让他更加期待回到都灵,在那里他赢得了四个意甲冠军和两个意大利杯冠军。

3、卡瓦尼

现在效力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

曾效力俱乐部:那不勒斯

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247

为那不勒斯出场:138

让我们回到2011-12赛季,卡瓦尼与哈姆西克、拉维奇组成了那不勒斯三叉戟,而在48场比赛里,乌拉圭前锋打入了33球。如此出色的表现让他在2013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五年之后,他将回归圣保罗球场,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自从卡瓦尼离队以来,那不勒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前队友哈姆西克仍然留在了队中。这也是卡瓦尼第一次对阵那不勒斯,当然,在效力巴勒莫时,乌拉圭中锋曾经5次对阵那不勒斯。

4、勒马尔

现在效力俱乐部:马德里竞技

曾效力俱乐部:摩纳哥

为马德里竞技出场:3

为摩纳哥出场:127

勒马尔今年夏天刚刚离开摩纳哥

在夏窗刚刚加盟马竞之后几个月,勒马尔就将对阵自己的老东家。与姆巴佩、贝尔纳多-席尔瓦一样,法国边锋是摩纳哥在2016-17赛季赢得法甲冠军的重要成员之一。在夏窗,勒马尔终于离开了摩纳哥转投马竞,而在被同分在一组之后,他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5、法尔考

现在效力俱乐部:摩纳哥

曾效力俱乐部:马德里竞技

为摩纳哥出场:104场

为出场:91场

马竞在小组赛对阵摩纳哥,也将看到法尔考的回归,哥伦比亚中锋是众多在效力床单军团时提升了实力的中锋之一。从2011年到2013年,法尔考为马竞效力两年,在各项赛事的91场比赛里打入了70球,帮助俱乐部赢得了2012年欧联杯和2013年国王杯的冠军。在离开马竞之后,严重的伤病影响了法尔考的表现,但在加盟摩纳哥之后,法尔考恢复了最佳状态。看到法尔考与西蒙尼的强硬防线以及他与迭戈-科斯塔的正面交锋会非常令人激动。

6、库蒂尼奥

现在效力俱乐部:巴塞罗那

曾效力俱乐部:国际米兰

为巴塞罗那出场:25

为国际米兰出场:47

国际米兰是库蒂尼奥的欧洲第一站

尽管库蒂尼奥在效力利物浦期间声名鹊起,但在加盟红军之前,巴西人还效力过另一家欧陆豪门。国际米兰是库蒂尼奥效力的第一家欧洲俱乐部,2008年时,16岁的巴西人就加盟了蓝黑军团,但两年后离开了。在效力利物浦期间,库蒂尼奥成为欧洲最出色的攻击型中场之一,在首次对阵老东家时,库蒂尼奥显然希望有所表现。

7、坎塞洛

现在效力俱乐部:尤文图斯

曾效力俱乐部:瓦伦西亚

为尤文图斯出场:4

为瓦伦西亚出场:91

尽管情况略有不同,但坎塞洛成为另一名马上就将对阵老东家的球员,在小组赛里,坎塞洛将随尤文图斯对阵瓦伦西亚。夏窗时,坎塞洛从瓦伦西亚转投斑马军团,但他上赛季就被租借到国际米兰。葡萄牙边卫为瓦伦西亚效力了整整三个赛季,但在重返梅斯塔利亚时,他希望能够战胜自己的老东家。

8、安切洛蒂

现在效力俱乐部:那不勒斯

曾效力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

执教那不勒斯成绩:5场3胜1平1负

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成绩:77场49胜17平11负

安切洛蒂将带领那不勒斯迎战大巴黎

不仅仅只有球员会面对老东家,安切洛蒂也将对阵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在职业生涯里,安切洛蒂曾经执教过众多欧洲豪门,仅仅在欧战里,安切洛蒂就已经8次面对过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包括2003年欧冠决赛,当时在离开老妇人两年之后,他执教的米兰对阵尤文。在执教那不勒斯之后,安切洛蒂将在欧冠面对巴黎,他执教了巴黎18个赛季,并且在执教的第一个完整赛季里赢得了法甲冠军。

其他将对阵老东家的球员:

佩雷拉(曼联)对阵瓦伦西亚、德纳耶尔(里昂)对阵曼城、桑切斯(拜仁慕尼黑)对阵本菲卡、拉菲尼亚(巴塞罗那)对国际米兰、赫韦德斯(莫斯科火车头)对阵沙尔克04、卡约德(顿涅茨克矿工)对阵曼城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