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压C罗!詹姆斯在运动员辨识度调查中高居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一家国外网站的运动员识别度测试中,勒布朗-詹姆斯领先其他所有被列入调查名单的运动员,在这项运动员识别度调查中高居榜首。

詹姆斯

当詹姆斯在球场打球时,大家可以很容易认出他,当他不在球场时,球迷们也可以毫不费力的认出他。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这位湖人球星在普通大众中具有很高的可辨识度。

据Signs.com网站的一次测试,测试者为500名普通人,对他们进行了人脸识别测试,詹姆斯成为名单上唯一一个被大多数受访者认出的运动员(53.5%),排在第二、三位的分别是汤姆-布拉迪(38%)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9.4%),之后是塞蕾娜-威廉姆斯(27.3%)、内马尔(12%)和布莱斯-哈珀(10.1%)等运动员。

新赛季詹姆斯将身披湖人球衣出战,作为联盟第一人他的影响力一直非其他球员可比,因为他的加盟,湖人新赛季以43场全美直播高居联盟榜首,詹姆斯的曝光率也会更高,同时在洛杉矶也有利于他开展各类商业活动,未来他的知名度会越来越高。(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