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伦西亚主帅:尤文是夺冠大热之一 但我们不畏惧C罗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3时,瓦伦西亚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表示尤文是夺冠大热门之一,但同时表示蝙蝠军团不会“畏惧”C罗,会努力遏制葡萄牙人的发挥。

马塞利诺首先指出,“毫无疑问,尤文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意甲和欧冠的成绩都证明了这一点。每一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尤文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不论是在最好还是最困难的条件下,他们都能够取胜,最终能够相对轻松的赢得冠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在历史上以及现在都很伟大的球队,他们是欧冠冠军的主要候选人之一。”

瓦伦西亚主帅表示球队不会畏惧C罗

瓦伦西亚主帅指出,“阿莱格里是一名已经连续9个赛季率队出战欧冠的主教练,我们面对的是欧洲最负盛名的主教练之一。球员是比赛的主要部分,有些人或许更重视组织,其他人不那么重视,但我和阿莱格里都同意球员才是最重要的部分。我们的心态一直是赢得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对手的实力,很显然,我们会努力进入淘汰赛。我们希望战胜尤文,然后看看如何踢之后的比赛。”

在被问及是否畏惧C罗?是否研究过如何阻止葡萄牙前锋的发挥时?马塞利诺指出,“我们已经交锋过很多次了,见识了他的实力,但畏惧并不是一个合适的词汇。在生活中,我们都会感到畏惧,但在我们的工作里,在我们所热爱的运动里,并没有畏惧这个词。我们会非常谨慎,会努力尽可能的减少他的触球,但他的存在不会让我们改变战术。如果能够遏制他的发挥,那么我们更有可能取得胜利,但我们应该专注于遏制尤文全队的发挥。”在被问及孔多比亚、加雷能否出场时,马塞利诺透露,“孔多比亚无法出场,加雷也无法出场,他恢复的挺好,但还没有参加合练。我们必须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考验。”

此役是马塞利诺第一次出战欧冠,瓦伦西亚主帅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特权,在这么多年、这么多场比赛之后,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比赛开始之后,我们会带着巨大的动力去赢得比赛。我们一直在分析对手,总是尽力确保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尤文很有耐心,知道如何利用对手的错误,我们必须尽量少犯错误。我们要去进攻,因为如果我们不去进攻,那么我们就无法获胜。我们必须让尤文的防线陷入困境之中,但这并不容易。他们球员的实力很强,但我们必须依靠整体的力量去向他们施压,然而勇敢的去进攻。”

与主教练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瓦伦西亚队长帕雷霍则表示,“尤文是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他们绝对是夺冠热门之一,这在最近几个赛季都证明了这一点。至于C罗回到西班牙,我们会更专注于比赛本身。C罗回到西班牙,会让媒体更加兴奋而不是我们。C罗这些年来在欧冠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我们都知道这一点。尤文在过去四年里两次杀入了欧冠决赛,不论C罗是否踢这场比赛,我们都会保持专注,我们会努力限制他的发挥。我们知道他的踢球方式和实力,但我认为,与我们比起来,媒体会更关心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