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图赫尔不服:比分不反映赛况 利物浦赢得不合逻辑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在昨晚一场欧冠焦点大战中,利物浦凭借替补上场的菲尔米诺的绝杀进球3-2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不过,赛后巴黎主帅图赫尔却不服输,认为利物浦赢球“不合逻辑”或者“不对”。

图赫尔表示不服气

在昨晚的安菲尔德,利物浦凭借斯图里奇和米尔纳的进球一度2-0领先,虽然随后巴黎依靠穆尼耶和姆巴佩连进2球将比分扳平,但替补上场的菲尔米诺在伤停补时阶段攻进绝杀进球,让巴黎在安菲尔德带走一分的愿望彻底落空。

赛后的图赫尔显得相当失望:“也许比分并没有如实反映比赛内容,在利物浦攻进绝杀前,德拉克斯勒有机会为我们拿下比赛,对我来说,这个比分不合逻辑或者不正确。我们在上半场丢了2球,但从来没有失去信心,我们展示了勇气和斗志。也许在下半场我们开始有点轻易丢失球权,但这里可是安菲尔德。”

利物浦3-2击败巴黎

图赫尔随后还是承认,克洛普对利物浦的调教非常成熟:“克洛普已经执教这支球队4年了,这就是利物浦现在的水平,他们采取压迫式的打法,用控球让你非常困难,但我们从来没有被打乱阵型,我们没有在后卫和中场线之间给利物浦留下太多空间,然后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努力追平了比分,因此在最后阶段,比赛一度非常胶着。”

对于有法国记者不解为什么图赫尔让内马尔扯到边路的做法,巴黎主帅解释道:“当时没有太多空间让内马尔踢10号位,利物浦的做法就是让你进入中路后再封死你,因此我们的计划就是充分利用边路,包括用两个边后卫压上。但这不应该是一场战术大战,对我来说,如果在安菲尔德踢球,这就不会是一场以战术取胜的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