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助力排超新赛季 中国排协组织专项技术培训

据中国排协官网消息,为了提升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影响力,联赛组委会于2018年9月7日至15日在广东江门举办了意大利Data Volley(技术统计)和e-Scoresheet(电子记录)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21个赛区的81名电子记录员及技术统计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具丰富国际赛事经验的蔡勇、梁志军、杨绮等三人担任讲师。

为期九天的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三位讲师结合比赛录像,详细讲解了电子记录及技术统计软件的使用方法、工作程序、器材设备连接与检查等内容。第二阶段利用2018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的机会,进行实际操作演练,最终基本完成培训目标及赛事的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全国各赛区电子记录及技术统计队伍的业务水平,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为迎接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打下了基础。由于意大利datavolley软件功能复杂、操作难度较大,后续还将开展进一步的培训和提高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