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MLB看点 小熊欲横扫响尾蛇 道奇欲再胜洛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14场比赛:小熊对战响尾蛇,红袜对战扬基,蓝鸟对战金莺,皇家对战海盗,大都会对战费城人,双城对战老虎,白袜对战印第安人,红雀对战勇士,红人对战酿酒人,光芒对战游骑兵,水手对战太空人,天使对战运动家,巨人对战教士,洛基对战道奇。

美联东区红袜队现有战绩103胜,队史纪录是105胜,领先扬基10.5场。美联中区印第安人队虽然仅有84胜,但已经确保拿下分区头名挺进季后赛,领先第二名双城14.5场,而美联西区卫冕冠军太空人队95胜领先第二名运动家队5个胜场。两支外卡球队分别是扬基和运动家,双方距离较近仅有2.5场,扬基还需为保住外卡主场优势努力。

国联东区勇士队以5.5场胜差领先第二名费城人队。国联中区酿酒人队与分区头名小熊队有3.5场之差,国联西区道奇翻盘登顶后现领先洛基1.5场。第一外卡为酿酒人队,第二外卡红雀领先洛基1.5场,领先响尾蛇队和费城人队6场。

【芝加哥小熊队-亚利桑那响尾蛇队】

小熊队先发投手:科尔-哈梅尔斯

响尾蛇队先发投手:罗比-雷

明天的比赛完结后小熊队终于可以从30天的连续征战中休息一天了,主教练乔-麦登说:还好我们的队伍年轻人多体力壮,要是换做二十年前的大龄球员可能早就开始互殴了。棒球总裁艾普斯汀说:我知道他们很劳累,但没有感觉到疲态,我们的队伍意志很坚强。

可能是感觉到了休息日的气息,小熊队的打线复苏了。最有价值球员的头号候选人拜耶兹连续两场击出本垒打,布莱恩特和墨菲也都击出了本垒打,结束了前7场比赛仅得15分的得分荒,这个系列的2场比赛小熊队就得了14分。

响尾蛇队赛程尾段实在是不利,过去的13场比赛全部是对战各分区头名强队,结果输掉了10场并掉到了分区第三,而且落后国联西区头名道奇6场,落后第二外卡红雀也是6场。

春训的时候,拜耶兹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30支本垒打和100分打点并能赢得金手套,如今他已经达到33支本垒打并以107分打点领衔国联,不过他的守备位置一直不是很固定,所以可能得不到金手套了。

【西雅图水手队-休斯顿太空人队】

水手队先发投手:罗尼斯-伊利亚斯

太空人队先发投手:达拉斯-凯科尔

太空人队先发投手凯科尔(11-10,自责分率)在过去的18场先发赛事战绩8-2,自责分率3.16,本赛季对战水手队4次1-2,自责分率4.08。他生涯对战水手队19场(18次先发)9-7,自责分率3.02。

水手队则还没有想清楚谁能担当先发任务,主教练斯科特-瑟维亚斯表示可能用启用中继左投罗尼斯-伊利亚斯(2-1,自责分率3.18)开投比赛然后由牛棚接任。

水手队本赛季的右外野手米奇-海尼格是保证胜利的中坚力量,他本赛季仅仅缺赛过3场,自从7月8日以后每日都先发比赛。海尼格本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

【科罗拉多洛基队-洛杉矶道奇队】

洛基队先发投手:泰勒-安德森

道奇队先发投手:沃克-比勒

为了巩固在国联西区的地位,道奇队仍需要可靠的先发投手,新秀比勒在道奇队的心目中已经不是用“新秀”来形容,比勒是担得起大比赛的可靠先发。

道奇队先发投手比勒(7-5,自责分率2.88)在9月9日对战洛基队的时候掉了4分,但要考虑到库尔斯球场就是比其他球场容易掉分。在他过去9场先发比赛,那是唯一一次掉分超过2分。克肖和比勒这对黄金先发已经被人与克肖/葛兰基拿出来相提并论了。当记者问到道奇队主教练罗伯茨他是否为24岁的比勒的表现感到惊讶的时候,罗伯茨说:他的表现令人惊艳,但我们本身就期望他能帮助我们夺冠,只是看数据来说,还是感觉好的非常意外。

作为新秀的比勒,最熟悉的球队就是洛基了。他生涯登板首秀就是对战洛基,生涯对战洛基8场(4次先发)0-1,自责分率4.45,也就是说还没有胜投过。

洛基队先发投手安德森(6-9,自责分率4.82)就没那么动人心弦了,他上次对战巨人队表现好了一点,7局仅失2分,但是不幸的是,洛基队0:2输掉了。在他上一次胜投之后,他曾经每场比赛丢过6分、7分、9分不等,他也曾经有3场比赛只丢1分,但是洛基队还是赢不了。其中有一场丢1分的比赛就是在8月10日在道奇球场,道奇队重击了洛基队的牛棚,以8:5获胜。

安德森生涯对战洛基队11场先发3-4,自责分率4.1。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