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总结西班牙之行:除了手机丢了 一切皆圆满

杨鸣手机丢失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辽宁男篮目前已经结束了在西班牙马德里的拉练和热身赛,他们即将前往克罗地亚参加扎达尔锦标赛的赛事,队长杨鸣幽默地表示,西班牙之行除了自己的手机丢了之外,一切都很圆满。

“西班牙之行除了手机丢了,其他都算圆满,接下来克罗地亚扎达尔继续学习,加油!”杨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还上传了数张照片,有他在酒店和广场上的单人照,还有他与队友和友人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结束了男篮红队赛事的刘志轩已经和辽宁男篮会合。

“帅到发光。”“杨队帅的过分啦!”“杨队依旧那么帅。”粉丝们对于杨鸣的颜值大加赞赏,夸奖他是冻龄人。另外还有网友回忆起了杨鸣丢东西的历史,“我鸣一出国就丢东西,我记得上次丢ipad也是在国外。完了,这一万块的手机才换了两个月。”

由于几名国手之前都在代表国家队参加各种赛事,而且赵继伟和提前从吉林召回的高诗岩有伤在身,因此辽宁男篮赴西班牙拉练的“先头部队”只有8人,缺兵少将的他们在和西乙联赛升班马的较量中,在首节还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因体能不支被对手逆转。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班牙进行了手术的赵继伟也前往现场观战,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据辽宁媒体报道,中国男篮蓝队17日晚世预赛逆转约旦队后,郭艾伦和李晓旭两名球员连夜飞往了西班牙,将与辽篮会合出征扎达尔锦标赛。韩德君则在赛后感觉膝盖不适,身体较为疲劳。辽宁男篮教练组决定,放弃征召大韩。

扎达尔锦标赛在克罗地亚举行,除了辽宁男篮之外,其他球队全是欧洲豪门球队,如他们首战的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外还有土耳其费内巴切、米兰阿玛尼、拜仁慕尼黑、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等。在赵继伟和高诗岩均缺阵的情况下,杨鸣将会承担更大的重任,而没有韩德君坐镇,辽宁男篮的内线也会遇到不小的考验。

打完扎达尔锦标赛后,辽宁男篮还将飞往泰国暖武里,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冠杯赛,他们被分在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有韩国SK骑士、伊朗石油化工,以及中国台北的璞园建筑。之后辽宁男篮回到国内,参加CBA的季前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