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湖人球员:詹皇能帮助新人 湖人还无法匹敌勇士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早前,前湖人功勋球员里克-福克斯谈到了新赛季的湖人。里克-福克斯表示,詹姆斯将会帮助湖人的年轻球员成长,同时,福克斯认为湖人暂时还无法跟强大的勇士匹敌。

福克斯谈詹姆斯加盟湖人

湖人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勒布朗-詹姆斯,后者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超级巨星。不管是效力骑士还是热火,他都可以很好地调动身边的队友。里克-福克斯认为,湖人的年轻球员们将从詹姆斯身上受益。

谈及湖人的年轻球员,福克斯这样说道:“我觉得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成长了。勒布朗将会给他们提供一些机会,就像科比那样,勒布朗将在湖人树立一个榜样。他将会提升年轻球员们的水平,但同时他也会要求他们站出来承担责任,并且努力去提升自己。”

过去四个赛季,勇士和骑士都是总决赛的对手。在詹姆斯转投湖人之后,仍有一些人期待湖人能继续挑战勇士。但在福克斯看来,目前的湖人还不是勇士的对手,但詹皇会努力创造这种可能。

谈及湖人和勇士之间的竞争,福克斯说道:“这是一条很难走的路,但并非不可逾越。湖人目前还不是勇士的对手。现在他们还做不到,但82场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不会下注说勒布朗无法带领湖人处于一个合适的位置。”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