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阿兰辣酱拌饭很满足 韦世豪挂手机方式独特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83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的补赛中,上海上港主场2-1击败广州恒大,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天津权健则是主场0-3不敌鹿岛鹿角,无缘亚冠四强。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83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昨天,中甲浙江绿城队在全队前往武汉的路上,做了件事儿。猜猜是啥呢?原来,当时在机场时,他们碰到一位老人因肌酐过高不舒服需要紧急援助,绿城的队医立马就前去帮忙了!这一幕,太温馨了,必须给绿城的队医小哥哥点一个大大的世林赞!话说咱们中超中甲的队医都很给力啊,这样的行为必须顶一个!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个赞!

近日,黄博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个小视频,视频的主角是球队的三位巴西外援高拉特、保利尼奥跟阿兰。这个视频先是对准了正在吃橄榄油拌饭的高拉特,随后镜头对准了保利尼奥,虽然碗里只盛了米饭和土豆,但保利尼奥还是觉得很好吃。亮点在最后一幕,只见满满的一碗辣酱拌饭,随后镜头对准了阿兰。原来阿兰好这口啊,下次见面了,球真妹给你带一瓶正宗的老干妈!

球真妹猜阿兰吃的是老干妈

日前,前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和权健另外一名外援莫德斯特在德国见面,两人分别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两人有说有笑,还对着镜头摆起了POSE。这下球真妹有点看不下去了,要知道你们的老东家天津权健如今只有两外援打亚冠,结果已经被淘汰了,怎一个惨字了得!也有网友表示,他们正在商量如何坑东家,行,那就叫他们只坑老东家组合吧!

只坑老东家组合就此诞生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另外一名离开中超的外援,他就是杰克逊-马丁内斯,目前J马已经被租借去了波蒂莫嫩塞。不过呢,J马在加盟新球队后不久,就推出了一张音乐专辑。纳尼?这是我认识的那个J马吗?想不到他居然这么有才华!嗯,等他啥时候回来了,球真妹就拿这张专辑去要个签名!

J马推出首张个人音乐大碟

在国安客场与恒大的比赛结束后,有眼尖的球迷朋友发现了个事儿。原来,北京国安的U23球员韦世豪在比赛结束后没有走向中圈跟裁判及对手握手,而是直接走向了更衣室。要知道吗,上赛季郑智可是因为没有握手收到足协的罚单哦!韦世豪童鞋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很快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声,原来韦世豪肠胃不舒服,所以就提前走人了。大家看图,韦世豪的手机这样?这样挂得稳吗?

韦世豪:我真的是因为肠胃不舒服提前走的!(设计台词)

接下来的这条消息还是与韦世豪有关,听说,韦世豪求婚了!据韦世豪女友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四年的相恋终成正果,我们就要结婚了啦”,并且配以韦世豪单膝跪地求婚的场景图片,并晒出了两人的戒指。据了解,韦世豪在葡萄牙踢球期间,他的女友就在葡萄牙求学,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不容易,四年的爱情长跑,球真妹祝你们要幸福哦!

韦世豪求婚,大家说浪漫不?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法院公布最新一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引起了球真妹的关注。也许有球迷会问为啥,老赖有啥好关注的?对,这一期的老赖名单中有两个前职业球员的名字,前东亚球员王佳玉以及耿袈岂在列。据了解,王佳玉分两次向吴某借钱65万元人民币,约定年利息为24%,王佳玉的母亲以及另一名球员耿袈岂作为借款的担保人。据说让王佳玉变成老赖的原因是他迷上了赌博,真是可惜了当年的东亚核心啊!

王佳玉就这样重新出现……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qiuduzuqiu”:莫德斯特这真是撕破脸啊,维特赛尔吧也真是权健无奈,想想如果有他俩在,亚冠还真不好说吧!

对呀,要是他俩在,权健没准能进四强呢!

Q2网友“加菲猫 ”:日本球员倒地了其他人还不忘往前冲,中国球员一倒地就会向裁判要黄牌和犯规,否则就围攻裁判。作为一个球员时刻牢记进球才是第一位,要不然什么时候才能打败日本韩国夺得世界杯啊!

这个咱真得跟日本球员学学!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