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要向费德勒学习 每场都要争胜草皮不该是借口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将在新赛季欧冠首场小组赛客场挑战伯尔尼青年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用费德勒的例子鼓励曼联球员要学会适应每一块草皮,包括人工草。

穆帅称曼联要向费德勒学习

穆帅首先公布了球队的人手情况:“我们决定不带瓦伦西亚来客场,因为他的膝盖不适合人造草,卢克-肖明天会上场,我们还有达洛特、阿什利-扬和达米安,他们都已经做好准备。”

伯尔尼青年人主场乃人工草,但穆帅不打算抱怨:“我不想在赛前用这个作为可能的借口,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不同的,我在上周日内瓦的会议上说了我想说的话。我们在瑞士,史上最强网球巨星之一(费德勒)的家乡,我非常肯定他也不是对每块比赛场地都很满意,他也有自己的倾向选择,但他必须要上场,他必须要赢下每场比赛,我们必须也一样。”

曼联取得两连胜摆脱了此前的两连败阴影和压力,对此穆帅则说:“我认为我们在进步中,我们已经找到了球队中的平衡,特别是拥有竞争的态度,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改变了攻击对手的方式,并且让自己得到更好的保护。两场困难的比赛,都是客场,我们拿了6分。我很高兴,但在热刺赛后我也很高兴,不是为结果,而是为了我所看到的,我感觉那场比赛就是我们表现提高的开始。”

过去几年,曼联在欧冠的表现一直不如理想,再也找不到当年接连杀入决赛的感觉,对此穆帅点评道:“我上赛季说的话,跟本赛季没关系。想要赢得欧冠冠军,你需要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出众的实力,你需要踢上许多比赛。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谈论夺冠机会是不成熟的,我只会专注明天的比赛,然后是非常困难的小组赛阶段,我们有2个晋级的位置,我们必须专注在那上面。”

“当一支球队杀入八强,就算不被视作热门,人们也知道他们的差距并不大,然后所有人都会想着决赛,但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上赛季欧冠就有小组赛过后就出局的例子,马竞,因此所有球队都不保险。”

穆帅的球队两次做客瑞士都输球,但曼联主帅不以为然:“是的,我在瑞士的两场比赛都输了,但两次我们都赢得了小组头名,如果明天我们输了,而又能够拿到小组头名,我是不会介意的。”

穆帅是否会在这场比赛派上在英格兰队表现出色、英超被禁赛的拉什福德?这两天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又在煽动拉什福德为出场机会离开曼联,别沦为下一个维尔贝克,对此,狂人回应道:“他进入了大名单,当你们明天看到比赛名单,说谁上了谁没上的时候,我想要提醒你们,我只能派上11人。我拥有卢卡库、拉什福德、马塔、桑切斯、马夏尔,他们不能同时上场,我们必须要为上场的球员感到高兴,但不要批评那些没上场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