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三大将归队将战锦标赛 哈德森改签随后抵达

辽宁将战扎达尔锦标赛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据辽宁男篮官方微博透露,辽宁队已抵达扎达尔,将参加扎达尔锦标赛。郭艾伦、李晓旭和大外援巴斯已与球队会合,哈德森因改签将随后抵达。

附辽宁男篮官微公告:

此前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海外拉练的辽宁本钢队,于当地时间18日早上五点半从西班牙马德里出发,经过一天长途跋涉,终于在当天晚上七点入住克罗地亚扎达尔酒店。除了此前参加海外拉练的8名球员,外援巴斯和国家男篮蓝队球员郭艾伦、李晓旭也与全队一起抵达。

辽篮的扎达尔之行,是从马德里转机到法兰克福,从法兰克福飞往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然后再从萨格勒布乘大巴最终到达扎达尔。郭艾伦、李晓旭是从北京出发,巴斯是从美国出发,他们都是在法兰克福机场与球队会合的,然后随队乘大巴从萨格勒布抵达此行的终点扎达尔。

在17日对约旦队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国家男篮蓝队球员韩德君,因为膝盖有些不舒服,辽篮教练组出于长远考虑,没有要求他在赛后驰援扎达尔。

辽篮的另一位外援哈德森本该与巴斯一起同时到法兰克福与球队会合,但由于个人原因,他改签了稍晚的航班,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9日晚抵达比赛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