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拉什福德欧冠会登场 联赛输热刺我同样开心

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曼联将在欧冠赛场面对伯尔尼年轻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透露拉什福德会出场比赛,他还谈到了欧冠冠军的争夺,穆帅表示,现在谈论夺冠的话题太早,因为一支球队想要夺冠,需要踢13场比赛。

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他在瑞士比赛有着不良的纪录,不过狂人对此并不担心,他表示,“我在瑞士输过球,两场比赛都输了,但是两次,我都带领球队拿到了小组第一。如果明天的比赛,我们输球,但是最终拿到了小组第一,我会马上给你们签名。”

近日,由于拉什福德的使用问题,穆里尼奥和诸如卡拉格这样的名嘴打起了嘴仗,在对阵伯尔尼年轻人之前,穆帅透露,拉什福德会拿到出场机会,“他会在比赛里出场,不过我只是希望提前告诉你们,我们的首发阵容只有11个人,因此,当明天你们看到比赛的阵容时,你们可以谈论这些即将出场的球员,而不是谈论那些没有出场的人。我们有卢卡库、拉什福德、马塔、桑切斯以及马夏尔,他们不可能同时出场,因此,你们或多或少也要对即将出场的球员满意,而不是去批评那些无法得到出场机会的球员。”

在谈到曼联是否可以夺得欧冠冠军时,穆里尼奥回应道,“上个赛季的战绩和本赛季无关,一支想要争夺欧冠冠军的球队,每个位置上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你需要参加13场比赛,并不需要赢下全部的13场比赛,不过你需要参加13场比赛。我认为现在谈论夺冠还是太早了,我们甚至一场球都没踢。我们关注的是明天的比赛,在那之后,我们还要踢剩下的比赛。”

穆里尼奥还表示,即便在小组赛,也是一切皆有可能,“现在我们的重心需要放在小组出线上,我总是在说,当一支球队晋级八强的时候,你可以感觉到距离(同冠军),不过现在讨论这些还是太早。上个赛季,马竞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了,这也很好的说明了,任何球队都有危险。”

穆帅还谈到了前不久在英超不敌热刺的影响,“我认为球队在进步,我们已经找到了某种平衡,尤其是带着一种取胜的心态比赛。我们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我们改变了向对手进攻的方式,我们也找到了在特别的防守情况下保护自身的方式。我们成功的赢下了两场客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这非常的重要。因此,我感到非常开心,不过,你们明白,在输给热刺后,我也同样开心,并非是对于比赛结果,而是对我见证过的很多东西,那场比赛是我们取得进步的开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