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托梅乌:巴尔韦德3月份定未来 希望他留下来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确认,巴尔韦德会在3月份决定自己的未来,而巴托梅乌希望他继续执教下去,因为双方有着很好的关系。

巴尔韦德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巴尔韦德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的夏天,在带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帮助巴萨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唯一的美中不足的是,巴萨在欧冠赛场遭遇了罗马的逆转,没有跻身欧冠联赛四强。不过赛季双冠王的成绩也是相当不俗,巴萨高层也满意巴尔韦德的工作。

目前巴萨希望尽快确定巴尔韦德的未来,但是他本人还没有做出续约决定,对此,巴托梅乌说道,“我希望他可以继续执教,他是俱乐部的主教练,我喜欢他和我们以及球员们的关系。当我们进行对话的时候,我们清楚的知道他会取得成功,对于目前事情的进展,我们感到满意。巴尔韦德始终是我们的头号选择,我认为三月份是我们了解下个赛季会发生什么的理想日期。”

新赛季,巴尔韦德的工作很不错,巴萨在新赛季的六场正式比赛全胜,包括西班牙超级杯夺冠、西甲赛场取得4连胜以及欧冠小组赛拿到开门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