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着都痛!巴黎门神惨遭红军独狼断子绝孙脚!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昨晚,巴黎圣日耳曼做客安菲尔德被利物浦以3-2绝杀,巴黎将帅和球迷肯定为这场失利心痛不已,但最痛的应该是巴黎门神阿雷奥拉,因为他不仅仅丢了3球,还被红军前锋斯图里奇一脚踹中裆部!

看着都痛!巴黎门神惨遭红军独狼断子绝孙脚!

阿雷奥拉被斯图里奇踹到裆部

那一幕发生在第58分钟,利物浦仍以2-1领先,维纳尔杜姆的远射击中蒂亚戈-席尔瓦发生折射,阿雷奥拉出击倒地准备拦截皮球,却被插上射门的斯图里奇重重一脚踹中裆部,虽然随后萨拉赫轻松射空门得手,却被裁判判罚斯图里奇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而当时阿雷奥拉更是惨叫一声,然后长时间倒地不起,巴黎队医赶紧进场为他进行治疗。相信看过慢镜头的球迷特别是踢过球的男球迷都会对这一幕深有感受,那可是男人的最痛。

幸好的是,阿雷奥拉在经过治疗后很快重返赛场,并且一直保持大门不失,还目睹姆巴佩将比分扳成2-2。可惜的是,替补上场的菲尔米诺最后还是绝杀得手,让阿雷奥拉带着失败和难以言表的痛离开了安菲尔德。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传奇门神布冯在今夏转投巴黎,但现在阿雷奥拉已重新夺回了主力位置,这也得到了主帅图赫尔的亲口证实。虽然在昨晚巴黎丢了3球,但都跟阿雷奥拉关系不大,这名法国国门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