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登贝莱三线6战5球仅次梅西 证明自己值1.5亿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巴萨击败埃因霍温的欧冠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是球队头号功臣,不过奥斯曼-登贝莱的作用也非常的明显,他打入一记精彩的远射,虽然没有梅西那般光芒四射,但是登贝莱延续了本赛季开始后的好状态。《马卡报》认为,登贝莱很快就会证明,自己配得上1.5亿欧元的身价。

本赛季 登贝莱发挥出色 6战已经攻入5球

去年夏天,当巴萨失去内马尔后,宇宙队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恐慌性收购,最终,巴萨斥资1.05亿欧元引进了登贝莱,合同里还有价值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这意味着,巴萨为法国新星支付的转会费最高会达到1.45亿欧元,逼近1.5亿欧元。

上个赛季,登贝莱的发挥非常惨淡,在各项赛事不过打入4球,在处子赛季,他没有证明自己,很多球迷甚至认为他是水货。

不过在新赛季开始后,登贝莱的发挥是梦幻般的。西班牙超级杯上,登贝莱完成绝杀,帮助巴萨捧起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在西甲赛场,登贝莱在前4轮比赛打入了3球,发挥仅次于梅西。在欧冠赛场,他在小组赛首战也完成了精彩破门,当时在完成漂亮摆脱后,登贝莱的穿云箭得分技惊四座。

登贝莱在欧冠中精彩破门引西媒称赞

新赛季里,登贝莱已经在三条战线打入了5个进球,表现是炸裂般的,目前梅西打入7个进球,但是登贝莱的表现也丝毫不差。《马卡报》认为,只要登贝莱持续目前的发挥,他很快就会证明,自己配得上1.5亿欧元的身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