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赛后欧文上场时间不受限 他将帮助绿军争冠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凯尔特人球星欧文将在新赛季复出。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后,欧文的上场时间不会受到限制。

凯尔特人球星欧文

欧文在去年休赛期转投凯尔特人。在队友海沃德揭幕战倒下后,欧文联手霍福德等球员,带队打出不错成绩。但在4月份的时候,欧文接受了左膝盖手术,缺席了接下去的比赛。

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这样表示:“欧文在7月份晚些时候就可以进行篮球相关活动了,并且预计能为训练营做好准备。消息源透露,当常规赛开始的时候,他的上场时间不会受到限制。目前,我们不清楚史蒂文斯会如何安排欧文、斯马特和罗齐尔这三名控卫的上场时间。”

欧文上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60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4.4分5.1次助攻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9.1%,三分球命中率为40.8%。由于四月份接受了手术,他只能看着自己的球队在东部决赛输给老东家骑士。

不过,另一方面,海沃德和欧文的缺席让绿军的年轻球员们获得了很大成长。塔图姆、布朗、罗齐尔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新的赛季,欧文和海沃德这两名全明星球员都将回归。假若两人的健康状况良好,凯尔特人在东部将更具统治力,他们的夺冠概率也将有所增长。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