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赛后与内田笃人换球衣:我们都为理想努力

安晓君

昨晚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鹿岛鹿角。最终权健0比3输球,两回合总比分0比5遭淘汰。赛后,杨旭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与鹿岛的右后卫内田笃人既是老对手也是老朋友,虽然两人各为其主,但都是一直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

虽然权健止步亚冠但已创造球队历史

杨旭昨晚首发和帕托搭档前锋,比赛中并没有太好的机会,反倒是在第16分钟因为有个肘击动作吃到黄牌。全场比赛,权健的控球率虽然超过6成,但他们12脚射门只射正了其中的4次,而鹿岛11次射门命中6次射正打入3球。

比赛结束后,杨旭写道:“第四次亚冠之旅结束了,权健队已经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我们已经很棒了!但是没有晋级自己也很失落!与内田笃人已经是老对手也是老朋友了,上场比赛就约定好交换球衣,从U17到国家队再到亚冠联赛!十几年过去了,虽然我们各为其主,都是一直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

杨旭在赛后与内田笃人交换球衣

2015年,当时还在德甲沙尔克04的内田笃人的右膝受到严重伤病,虽然进行了手术,但一直完全没有伤愈,最终结束留洋生涯回到J联赛效力。本次对阵权健的亚冠首回合比赛,内田笃人时隔6个月后再次在亚冠中首发,结果送出了一次助攻,帮助鹿岛鹿角大比分晋级。

杨旭和内田笃人都是出生于1988年,作为同龄人,两人都遭遇过严重的伤病,但一直在坚持着。双方各自代表国青队交手过,也代表国家队交手过,2010年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首场比赛和日本队相遇,当时日本队安排最前阵容出战,内田笃人首发出任右后卫,而杨旭替补出场,结果双方0比0战平。在国家队中,内田笃人的日本队从未输给中国队。如今在亚冠的舞台上,内田笃人继续压制杨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