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宣布正式签下白阿德 2米11中锋能否留队?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老鹰今日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科尔-阿尔德里奇,据之前消息透露,双方签订的是一份非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老鹰签约科尔-阿尔德里奇

现年29岁的科尔-阿尔德里奇被中国球迷称为“白阿德”,他身高2米11,司职中锋,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阿尔德里奇首轮第11顺位被鹈鹕选中,随后在选秀夜交易到雷霆。在迄今为止的生涯里,科尔-阿尔德里奇分别效力过雷霆、火箭、国王、尼克斯、快船和森林狼,生涯出战339场比赛,首发23场,场均出战10分钟拿到3.1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7%,罚球命中率为73.8%。

上赛季,科尔-阿尔德里奇在森林狼出战21场比赛,场均登场2.3分钟拿到0.6分0.7个篮板,今年夏天,森林狼将其裁掉,科尔-阿尔德里奇随后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科尔-阿尔德里奇大学时曾效力堪萨斯,在2008年,他追随球队夺得NCAA总冠军,2009年,阿尔德里奇当选大12赛区年度防守球员,并在2010年入选全美第二阵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