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将与独行侠会合 或参加媒体见面会和公开训练

丁彦雨航将与独行侠会合(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到达达拉斯,届时他可能会参加周五的媒体见面日和周六的公开训练赛。

美媒报道

“来自中国的前锋丁彦雨航,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到达达拉斯,绝大多数独行侠的球员都在进行着身体提高的训练,他们将参加周五的媒体见面会,以及周六的公开训练赛。”Eddie Sefko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丁彦雨航虽然在上赛季CBA联赛中蝉联了最有价值球员殊荣,但是不幸的是在季后赛半决赛第五场与广厦男篮的比赛中受伤,第六场丁彦雨航带伤上阵,不但没有帮助山东男篮取得胜利,反而加重了伤势。最终丁彦雨航缺席了抢七大战,山东男篮也以3-4的大比分遗憾地被广厦男篮淘汰出局。

赛季结束后,丁彦雨航稍作休整便前往美国进行特训,除了独行侠外,还有包括篮网队在内的几支NBA球队邀请他参加夏季联赛,最终丁彦雨航选择了篮网,他与林书豪,以及同样赴美特训的郭艾伦曾在一起练习。可是,夏季联赛开始之前,丁彦雨航膝伤复发,为了亚运会他采取了保守治疗,并放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机会。

不过丁彦雨航没有放弃NBA的梦想,达拉斯独行侠宣布,球队签下了丁彦雨航,并且他将代表独行侠参加季前赛,包括两场中国赛的比赛。

亚运会上,因为膝盖的影响,丁彦雨航的发挥有所起伏,不过他还是在半决赛与中国台北比赛的第三节爆发,率队闯进决赛。决赛中,丁彦雨航末节投进一记非常关键的三分球,并有效的在防守端限制了伊朗队核心巴赫拉米的发挥,最终他贡献了9分2个篮板,帮助中国男篮时隔8年再夺亚运会金牌。

亚运会之后,丁彦雨航前往美国治伤和康复,他将很快和独行侠会合,虽然目前独行侠正式球员的名单和两个双向合同的人选已经确定,但是丁彦雨航仍不会放弃希望,一旦在季前赛表现出色,他不是没有留队,或被其他NBA球队签下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男篮已经为丁彦雨航申请了延缓注册,保留了他CBA新赛季归队的可能性。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