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PSV球迷赛前斗殴投掷烟火 诺坎普外火光冲天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昨晚,巴萨在新赛季欧冠首场小组赛以4-0大胜做客的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不过,球场外却不像比赛中那样顺利,双方球迷在赛前就在诺坎普外大打出手,并且互相投掷烟火。

球迷斗殴火光冲天

《太阳报》披露,远道而来的荷兰球迷赛前就在街头上与巴萨球迷冲突,从一个在阳台拍摄的视频录像可以看到,两批球迷在街头大打出手,互相投掷椅子和烟火。

双方球迷大打出手

不过,从视频并没能看出谁是巴萨球迷谁是PSV球迷,巴萨街头一时火光四起,人们也四处奔走,从视频中还可看到,有球迷用布包住了自己的脸,显然不希望被认出。

截至目前为止,西班牙方面并没有公布这次球迷骚乱中的受伤人数,警方似乎也没有拘捕任何人。而幸好的是,这场骚乱也没有影响比赛如期进行,巴萨最终以4-0大胜埃因霍温,为新赛季欧冠开了一个好头。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