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前瞻:昆仑鸿星战劲旅凶多吉少 少犯规抓强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展开第七轮较量,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莫斯科红军,后者是上赛季亚军,整体实力远在万科龙之上,这场比赛,主队没有任何包袱,但要想给对手制造足够多的麻烦,还需减少犯规,抓住为数不多的强打机会。今天晚上19:3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昆仑鸿星 资料图

作为KHL大陆冰球联赛唯一的中国俱乐部,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自然受到国人关注。征战KHL的“菜鸟赛季”,昆仑鸿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进季后赛,其表现让欧美高手刮目相看,上赛季,昆仑鸿星成绩起伏较大,虽然更换了主教练,但新任教练卡彭特没能将球队带入季后赛。

新赛季,昆仑鸿星由名帅塔波拉坐镇,阵容上保留了海云、建安、赵传礼、叶劲光等华裔球员,也补充了桑德斯特罗姆、拉尤宁、格拉格纳尼、萨维奈宁等悍将,门将方面,瑞典门神埃里贝里没有续约,拉祖申成为球队后防大闸,第二门将则是纳利莫夫。其中,叶劲光接过队长大旗,扛起球队的责任。

客场比赛,昆仑鸿星表现得一般,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回到主场后,昆仑鸿星万科龙与里加迪纳摩争夺非常激烈,最终以2-4落败,不过数据显示,万科龙队各项技术都没有落后太多,射正次数23-25处于劣势,争球成功17-18比对手少了一次,其中建安和帕勒特攻入两球,赵传礼完成助攻,拿到赛季第一分。

第二个主场,昆仑鸿星背靠背迎战斯洛伐克人(亦称老鹰队),这场比赛,主队打出了拼搏精神,在比分0-2、1-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比分,加时赛双方均不得分,点球大战中,门将拉祖申发挥出色,连续做出精彩扑救,随着“叶警官”叶劲光的进球绝杀,昆仑鸿星以4-3击败斯洛伐克人,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此役,射正次数昆仑鸿星以48-28领先,争球成功次数以34-40落后。其中萨维奈宁打进1球,拉尤宁和帕罗拉不仅打进一球,还分别送出一次助攻。

今天晚上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迎战莫斯科红军(CSKA Moscow),之前亦称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这是KHL的老牌劲旅,历史战绩非常出色,从2014-15到2016-17,莫斯科红军连续三个赛季获得常规赛冠军,上赛季,球队取得了44胜12负的成绩,得到了124分,获得西部冠军,总决赛,莫斯科红军输给了喀山雪豹队,最终屈居亚军。

昆仑鸿星和莫斯科红军在过去一共交手过4次,万科龙队没有胜绩,2016年9月和12月,初出茅庐的昆仑鸿星分别以0-3和0-2落败,上赛季,昆仑鸿星主场在加时赛中以3-4憾负,这是双方四次交锋实力最为接近的一次,做客莫斯科,昆仑鸿星以1-3落败,今晚两队再次狭路相逢,昆仑鸿星要想给对手制造足够多的麻烦,还需减少失误,力争抓住强打,在强打时间大做文章。(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