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奇姆彭被确诊为眼睛发炎 已归队合练状态佳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五轮不胜且三连败后,天津泰达队的排名从此前的中上游变成了倒数。接下来三场与积分相近、实力相近的对手之间的比拼,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天津泰达队本赛季的最终走势。

阿奇姆彭已回到泰达和球队一起训练

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天津泰达队主要演练了二打三、三打四等小范围的攻防演练配合。主教练施蒂利克此前说过,在天津泰达队上半赛季发挥出色的同时,对手也在进行着针对性的研究。比如密集防守便是众多队伍如今对付天津泰达队的手段之一。天津泰达队本轮对手北京人和队,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便利用防守反击战胜了天津泰达队。

此番做客津门,北京人和队极可能故技重施,因此破解对方的密集防守也便成了天津泰达队本周训练的主要课题。目前北京人和队积28分,天津泰达队积26分。如果能够从对手身上报一箭之仇,天津泰达队至少能在积分上压过北京人和队1分,而在积分榜第6至第13位只相差3分的背景下,一场胜利便有可能让天津泰达队的排名大幅提高,施蒂利克也希望能打破不胜,让队员们紧张的心态得到缓解。

好消息是,天津泰达队的阵容正在趋于齐整。上轮停赛的买提江和郭皓本轮复出,尖刀阿奇姆彭也从欧洲归来。在经过进一步检查后,阿奇姆彭的眼睛被确诊为发炎,目前正在进一步恢复之中。他在昨天的训练中不仅参加了合练,还频频打进精彩进球,显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阿奇姆彭现在的状态不错,买提江在间歇期也经历了舟车劳顿和比赛,所以我之前给他放了三天假。这次训练课是他俩第二次参加合练,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施蒂利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