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夫妇宣布怀上双胞胎:有更多孩子是种荣耀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今天在网络上发布一段视频,雷霆当家球星韦斯布鲁克和他妻子宣布,韦少妻子妮娜已经怀上了双胞胎,而且是一对女儿。韦少甚至表示,这是上天保佑的结果,有更多孩子是一种荣耀。

韦少一家三口

韦少的妻子妮娜在视频中说道:“我们将会迎来另外两个孩子的诞生,我们怀上了双胞胎。到时候,如果我们的大儿子诺阿去逗她们玩,她们两个人都会同时跳到他身上的。”

韦斯布鲁克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之前并没有很明显的征兆,一切看上去很正常,但是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件非常、非常令人兴奋的事,这也正是我一直在期待的事。大家都知道,有两个女儿本身就是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我觉得我们一直受到上苍的保佑,我觉得,能有更多孩子完全是一种荣耀。从这里开始得到保佑,毕竟作为父母,我觉得我们可以照顾好剩下的一切,所以我们会很好的。”

韦少夫妇在怀上这对双胞胎之前已经于2017年生下一个儿子,韦少夫妇给他取名诺阿。韦斯布鲁克是一个非常有家庭责任感的人,他对自己的大儿子喜爱有加。诺阿出生之后,韦少俨然成了一个“晒儿狂魔”,他会时不时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儿子的一些生活照。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