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斯将缺席热火训练营 揭幕战他仍难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ESPN的报道,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但热火后卫维特斯似乎还没有准备好。他将错过球队的训练营,新赛季的揭幕战,维特斯很可能也无法上场。

维特斯脚伤仍未康复

今年的1月份,维特斯接受了左脚踝的手术,赛季报销,之后,他就一直处于休养中。下周,球队的训练营可能就将开启,而维特斯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赛季的揭幕战,维特斯可能也无法参加。

维特斯现在的情况,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在今年1月中旬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称,维特斯可能需要休养10个月的时间。“在热火医疗组和训练组认为韦斯特已经痊愈,他的身体已经可以从事所有的篮球活动之前,维特斯不会回到球场,”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

对于维特斯的情况,热火后卫德拉季奇表示,“说到底,他知道什么对于他是最好的,我希望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可以准备好。”下个赛季,维特斯的薪资为1150万美元。虽然维特斯可能需要继续缺席一段时间,但热火队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并不缺乏深度。泰勒-约翰逊、约什-理查德森、艾灵顿、麦克卢德,而今天,韦德正式回到热火,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事实上,最近的18个月期间,维特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去年3月份,维特斯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扭伤,那个赛季,他就因此缺阵了最后13场比赛,但是维特斯并没有在去年的休赛期选择接受手术治疗。维特斯在2017年12月份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的左脚踝伤情如果不接受手术恐怕难以痊愈,当时,他的想法是,等到赛季打完之后再接受手术治疗。但是,维特斯保守治疗的办法一直未能帮助他有效恢复,以致于他时不时休战。

过去一个赛季中,维特斯场均出战30.7分钟,可以得到14.3分2.6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8%,三分球命中率为30.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