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多特蒙德1-0胜布鲁日 普利西奇幸运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A组首轮,多特蒙德客场1比0击败布鲁日取得开门红。第85分钟,普利西奇幸运入球制胜。

多特1--0布鲁日

比赛亮点:

  1. 多特蒙德欧冠开门红:凭借普利西奇的幸运入球,多特蒙德客场艰难击败布鲁日,取得欧冠开门红,同时新赛季的不败金身也得以保持。
  2. 普利西奇百场幸运球:普利西奇替补登场,这是他代表多特蒙德的第100场里程碑之战。终场前他送出幸运入球,成为制胜功臣。
  3. 腾讯体育评选MVP:罗伊斯 虽然没有入球,但罗伊斯全场表现非常积极,不仅进攻颇具威胁,还多次回到本方禁区内救险,核心价值彰显无遗。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沃尔夫突前,桑乔、罗伊斯和格策身后埋伏,维特塞尔和魏格尔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坎吉和迪亚洛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开场仅仅20秒,多特蒙德就险些利用对方后卫回传失误进球,可惜沃尔夫的吊门打高。第10分钟,弗列廷克传中,沃森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沃尔夫传中,维特塞尔的凌空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球被门将没收。

第20分钟,沃森的低射被罗伊斯在门线前铲球解围。第23分钟,格罗内维尔德左侧肋部内切射门,球被布尔基神勇扑出。半分钟后,沃尔默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桑乔左路分球,格策远射被门将扑住。第31分钟,桑乔左侧角球传中,皮什切克头球摆渡,迪亚洛面对空门却慢了半步未能碰到来球。

第60分钟,罗伊斯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9分钟,香川真司送出妙传,皮什切克右路插入小禁区攻门偏出近角。第82分钟,欧彭达突入禁区左翼的射门被布尔基扑出。

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达霍德送出直传球,罗伊斯跑过身位没有碰到来球,米特罗维奇尝试解围,球却打在普利西奇身上弹入网内。凭借这个幸运入球,多特蒙德1比0击败布鲁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3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球,布鲁日11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65%,布鲁日只有35%。

出场阵容:

布鲁日(3-5-2):

门将:1号莱蒂卡

后卫:5号鲍莱因、15号米特罗维奇、24号登斯维尔

中场:19号弗列廷克(56分钟,21号科尔斯)、26号里茨、25号沃尔默、47号格罗内维尔德(76分钟,42号博纳文图雷)、20号瓦纳肯

前锋:7号韦斯利、9号沃森(82分钟,80号欧彭达)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16号阿坎吉、4号迪亚洛、29号施梅尔策

后腰:28号维特塞尔、33号魏格尔(84分钟,19号达霍德)

中场:7号桑乔(69分钟,22号普利西奇)、10号格策(62分钟,23号香川真司)、11号罗伊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