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马竞2-1逆转摩纳哥 科斯塔破荒铁卫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A组首轮,马竞客场2-1逆转击败摩纳哥,格兰德希尔先拔头筹,科斯塔和希门尼斯建功。

马竞2-1摩纳哥

比赛亮点

  1. 马竞逆转拿3分:客场面对摩纳哥,马竞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床单军团如愿拿到欧冠开门红。
  2. 科斯塔打破球荒:马竞锋霸终于打破了球荒,与摩纳哥的比赛科斯塔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他上一次破门还是一个月前的欧超杯。
  3. 腾讯体育评MVP:格列兹曼 虽然没有进球,但今天格列兹曼表现非常活跃多次送出好球,科斯塔的进球也来自于他的助攻。

精彩回顾

第6分钟,格列兹曼送出漂亮的过顶妙传,科斯塔高速插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2分钟,蒂耶勒曼传球,恩多拉姆外围右脚大力爆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17分钟,格列兹曼传中,科克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西迪贝右路突破传中,法尔考插入禁区横传,格兰德希尔乱战中推射破门,1-0!摩纳哥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24分钟,格兰德希尔传球,阿霍洛外围左脚大力攻门,奥布拉克奋力倒地救险!

第30分钟,马竞打出快速反击,格列兹曼前场不停球直接做给科斯塔,盛世美颜插入禁区面对贝纳利奥冷静低射破门,1-1!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科克角球开到禁区,希门尼斯抢点漂亮的头槌破网,1-2!马竞将比分反超!

第50分钟,科克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戈丁头球摆渡,科斯塔门前转身攻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4分钟,格列兹曼角球传中,罗德里戈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66分钟,格利克传球,法尔考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勒马尔替下科雷亚出战旧主。

第80分钟,恩多拉姆传球,西迪贝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高。第91分钟,姆布拉传中,格利克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表现十分顽强,在先落后1球的情况下在上半场就反超比分,最终他们也将胜局保持到了终场。数据来看,马竞射门8比9,射正3比2,角球6比4,控球率接近6成,他们比摩纳哥创造出了更多机会,也配得上一场胜利。

出场阵容

摩纳哥(433):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9-亨里克斯

中场:6-恩多拉姆、4-阿霍洛(11-特劳雷69')、8-蒂耶勒曼

前锋:20-查德利(22-姆布拉58')、9-法尔考、29-格兰德希尔(34-西拉77')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尼斯、21-卢卡斯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8-萨乌尔、10-科雷亚(11-勒马尔70')

前锋:7-格列兹曼、19-科斯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