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系北卡!乔丹捐款200万美元 支援飓风受灾地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芝加哥太阳报》的报道,之前的一段时间,飓风佛罗伦萨登陆美国,给北卡罗来纳州地区带来不小的影响。对于这次飓风灾害,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捐款200万美元,支援该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

北卡罗来纳州遭受飓风

飓风佛罗伦萨给当地人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迈克尔-乔丹捐款200万美元,用于灾后的重建以及相关的慈善机构。这其中,乔丹捐款100万美元给美国红字会,还有100万捐款给了飓风佛罗伦萨应急基金会。前者向美国多个州数千居民提供了食物和住所,而后者致力于北卡和南卡的灾后重建工作。

之前不久,乔丹曾经发表声明,“看到飓风佛罗伦萨对于我心爱的北卡罗来纳还有周边地区造成的破坏,我十分的难过。灾后修复工程巨大,这将花费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让那些家庭回到正常的生活中。我们会和NBA一起,尽可能的提供帮助。请加入我,加入黄蜂,加入NBA,为当地的组织提供支持。受灾地区的人们,保证安全,知道我们会提供帮助。”

如今55岁的乔丹,成长与北卡罗来纳州的威尔明顿,大学时期就读于北卡罗来纳大学。而如今的他,是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