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联赛-琉球帝王大胜菲律宾球队 菲外援受伤离场

琉球帝王获大胜

腾讯体育9月18日 因为菲律宾国家队斗殴事件,菲律宾PBA联盟也遭受牵连,导致非凡12赛中,菲律宾篮协只能派出低级别发展联盟的绿勇士明星联队出战,但是,18日晚的非凡12赛一打,绿勇士明星联队被日本B联赛琉球黄金帝王队单节打了一个23-5,实力差距明显。琉球帝王黄金队以103-75获得大胜,取得开门红。

祸不单行,比赛刚打了不到4分钟,绿勇士联队的中锋外援在这节比赛中与对手相撞,膝盖受伤下场,实力更是大减。

琉球黄金帝王队开局火力猛烈,以5-0迅速领先,而绿勇士联队办法不多。3分48秒,绿勇士明星联队已经以0-14大比分落后。而琉球黄金帝王队攻势不减,再次一个三分命中后,以17-0领先,之后绿勇士队终于中投命中,改写比分,2-17。之后本节剩余时间内,绿勇士再次陷入得分荒,最后8.8秒勉强投进一个三分,21-5。该节比赛结束,琉球帝王黄金队以23-5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绿勇士颓势依然,6分19秒,琉球黄金帝王队三分再次命中,37-12,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25分。上半时比赛结束,琉球黄金帝王队以56-24将优势扩大到32分。

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下半时的比赛几乎没有任何悬念,第三节比赛战罢,琉球黄金帝王队以领先85-52领先33分。第四节,比分最终定格在103-7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