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很遗憾没先进球 有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在可能不一样

腾讯体育9月18日澳门 (文/赵宇)在天津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看来,这场跟鹿岛鹿角队的亚冠淘汰赛只要自己的球队先进球,还是有可能在主场扳回来的。只可惜比赛中完全没有如愿,对手先进球,并且3比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天津权健队只能接受被淘汰的现实。保罗·索萨赛后表示希望鹿岛鹿角队接下来比赛一切顺利。

帕托还扛不起权健全部的攻防

“我们第一次打亚冠非常不容易,今天结果有些悲伤,最终没有实现向下一阶段晋级的目标。我们战术方面希望率先取得进球,也竭尽全力希望先进球。但前场创造出了机会,帕托有两次机会没有得分。在这样的情况下对方有两次反击,取得进球。对手踢得非常成熟,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别忘了他们两年前还在世俱杯决赛上跟皇马交手过,也许人员更充足的情况下,我们会有更多变化,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都在的话,可能会有另外一种结果。”保罗·索萨表示,球队如果率先取得进球,那么比赛的走势可能会往另外的方向去走。

球队今天比赛时采取的三中卫,谈到自己这样的安排,保罗·索萨说:“为了晋级我们必须要冒险,安排更有攻击性的阵型和人员。我们更想在中路突破,更多中前场球员给对方威胁。开场十分钟体现出来了,但没有把握住机会。对方快速反击形成之后,比赛结果发生了变化。我们主场跟全北现代队比赛也是三中卫,效果非常好。只是没有率先进球,如果率先进球走势就是另外的样子,大家做的非常好。”

权健队今天右边路的位置安排的是张修维,左路王晓龙,谈到自己这样的安排,保罗·索萨说:“糜昊伦之前比赛受伤了,王晓龙最近客串边后卫效果不错,这个位置没有太多顾虑。另外一个边路让张修维去踢,是因为他防守方面做得更好,前场的高压,在中路和边路的转换做得非常好,能够控制住节奏,这就是我们的战略。对手边路防守做得很好,所以我们希望中路做好,给杨旭和帕托创造机会。

比赛结束后,很多记者都在对保罗·索萨的人员安排提出了质疑,比如之前的边路问题,再比如为什么安排吴伟首发,而不是赵旭日等等。“赵旭日的经验确实非常丰富,但最近比赛他可能状态方面,尤其是身体条件方面不太具备比赛,感觉踢大连比赛他就非常累,跟卡拉斯科的一对一做得不太好。今天比赛我们安排361,吴伟偏防守,前面的人负责进攻,同时需要吴伟做好屏障。我也和俱乐部领导说过,能不能给他租借到欧洲锻炼一两年,会有质的提高,吴伟作为年轻球员能踢成这样非常不错。”保罗·索萨说。

“赵旭日年初的比赛首发也不是很多,当时也跟现在情况类似,身体条件并不在最佳。后来逐渐找回身体最佳状态。”保罗·索萨说,球队整体战术能力有所提高,技战术阅读能力也提高了,尤其在进攻方面,“我们上半年打亚冠小组赛和淘汰赛做得非常好,我们下半年有两名重要球员流失,会影响到球队整体表现和中国球员的心态。”

“这两个外援离队是不争的事实,他们之前也都是按照他们在的情况下进行准备的,两个人离队之后不得不改变技战术打法。问题已经发生了,但在这个过程中其余球员做得还是不错的。”保罗·索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