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主帅:希望夺亚冠冠军 对中超球队没有建议

腾讯体育9月18日澳门 (文/赵宇)主场2比0击败天剑权健,来到客场之后,鹿岛鹿角队依然可以赢球,并且3比0战胜主队,最终以总比分5比0晋级亚冠四强。比赛结束后,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表示球队上半场踢得很积极,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也是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鹿岛鹿角晋级亚冠4强

战胜权健队之后,鹿岛鹿角队进入到亚冠四强。有记者询问大岩刚,球队最终进入决赛,或者最终夺冠的可能性有多大。他对此的回答是:“打进前四是我们最初的愿望,最终目的是拿到冠军。我们会认真准备,努力踢好每一个‘下一场比赛’。”

鹿岛鹿角队在此次亚冠比赛中先后跟三支中超球队有过交手,谈到对中超球队的印象,大岩刚说:“我觉得中国的三支球队都有很优秀的外援和国内球员,我们的队伍跟他们比赛的时候是实力相当的,跟他们比赛也是百分之百努力,甚至百分之一百二十。中国的三支球队都是有实力的,我对他们也没什么建议和忠告。”

“权健是主场,他们一开始肯定会给我们更大压力,所以我们赛前就提醒队员们一定要冷静,踢好比赛。”大岩刚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