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权健学费交的有点多 这阵容单线作战更务实

腾讯体育9月18日 在2018亚冠联赛1/4决赛天津权健与鹿岛鹿角的次回合比赛中,残阵出战的权健0-3完败,最终两回合0-5被对手淘汰出局。央视体育解说员贺炜与解说嘉宾董午志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权健本场0-3鹿岛鹿角

第13分钟,远藤康逼得右侧角球机会,随后远藤康将角球送到前点,塞尔吉尼奥抢在张鹭之前小角度头球一蹭,鹿岛首开纪录,本场比赛取得1-0的领先。对此,嘉宾董午志表示,“权健这场球开始后都是区域防守,但这次角球防守中,权健的区域防守没有盯防重点区域的球员。”

第27分钟,权健后场放倒对手进攻球员,但内田笃人右路快速插上,裁判遵循有利原则未吹停比赛,内田笃人将球带到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送到无人看防的安部裕葵的脚下,安部裕葵顺势一脚射门打在权敬源身上出现折射,权健再丢一球。董午志与贺炜对此纷纷表示,“这球权健球员边路扑的太猛了,而且对方打门时出现折射,这让张鹭很难应对了。”

下半时权健的消极防守让他们再丢一球,土居圣真面对权健3名防守球员劲射得手。对此,贺炜表示,“这球权健的三名防守球员仿佛瞬间定格了,他们都把断球的可能性给到了同伴。”

嘉宾董午志随后补充说,“权健这防守结果就像‘三个和尚没水喝’一样了”。

在比赛随后时刻,大比分落后的权健只能在“主场”疲于应付垃圾时间。对此,解说贺炜表示,“权健球员这场球普遍表现比较低落。他们的进攻基本依靠帕托一个人推进。在权健亚冠经验不足的情况下,球队内部又出现问题,让自己实力发生了波动。这就无疑对权健的士气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

对于本场比赛鹿岛鹿角的表现,贺炜与董午志称赞说,“鹿岛鹿角今天顶住了权健比赛开始后前10分钟的三板斧后,在比赛关键节点把握住了得分机会,一下扭转了比赛态势。然后鹿岛鹿角可以把节奏缓下来,然而突然发力。”

最终,权健主场0-3不敌鹿岛鹿角,两回合0-5完败在亚冠出局。贺炜最后总结说,“权健这个赛季缺少亚冠经验,又出现了一些自身问题,这赛季他们的学费交的有点多。以目前全的板凳深度以及阵容实力。单线作战对他们来说显然更务实。”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