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公布赛季花滑阵容 了解一下新对手都有谁?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加拿大花样滑冰队公布了自己在2018-2019赛季的全新阵容。这份大名单中,包括了其中五名男子单人滑、四名女子单人滑和三对双人滑组合。

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上,加拿大花样滑冰队派出17人阵容。2010温哥华冬奥会冰舞冠军组合特莎-沃尔图/斯科特-莫伊尔,以及2014索契冬奥会男单亚军陈伟群率队出阵。

结束这一奥运周期后,加拿大花滑也迎来新的周期,特别是随着陈伟群的退役,队伍亟待重新找到领军人。在已经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包括了2018加拿大全国锦标赛亚军基根-梅辛;2017世锦赛铜牌得主、平昌冬奥会花滑团体赛冠军、2018加拿大全国锦标赛冠军加布里埃尔-达拉曼这些的实力干将。

男单:基根-梅辛、阮南、雷诺兹、萨多夫斯基、纳多

女单:加布里埃尔-达拉曼、拉金-奥斯特曼、查尔特兰德、奥罗拉

双人滑:莫雷-托威尔斯/莫斯科维切、卡米尔/安德鲁-沃尔、爱芙琳-沃什/米肖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