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0:55起腾讯体育直播欧冠联赛:巴萨出战 利物浦斗巴黎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将正式打响。首日最精彩的对决当属上赛季亚军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内马尔领军的巴黎圣日耳曼。

欧冠首轮对阵

此外巴塞罗那将对阵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巴萨旧将范博梅尔将以埃因霍温主帅的身份回归诺坎普;还有国际米兰vs托特纳姆热刺,摩纳哥vs马德里竞技这两场强强对话值得关注。

巴萨vs埃因霍温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55,欧冠首轮小组赛中,巴萨主场出战埃因霍温。巴萨小组首战已21年保持不败,库蒂尼奥迎巴萨生涯欧冠首秀,苏亚雷斯迎欧冠50场,阿图尔回归,新援马尔科姆领衔三大将缺席。

国际米兰vs托特纳姆热刺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B组首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死亡之组鸣锣,时隔2380天后回归欧冠舞台的国米,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利物浦vs巴黎圣日耳曼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首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互动直播。

马竞vs摩纳哥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A组首轮,马竞做客挑战摩纳哥,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互动直播。

布鲁日vs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比利时当地时间9月18日晚21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A组首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布鲁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