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彩赛事抢占中秋国庆假期 总局打造“体育节日大餐”

精彩赛事抢占中秋国庆假期 总局打造“体育节日大餐”

中羽赛激战正酣

为了丰富人民群众的节假日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体育总局将继续精心打造“体育节日大餐”,各级各类精彩体育赛事尽可能多的在节假日期间与广大老百姓“亲密”接触。

在这些体育比赛中,既包括篮排羽乒等传统项目,也有像攀岩这样新加入奥运会的项目,尤其是诸如世界女排锦标赛、女篮世界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等高水平体育赛事也将集中亮相。作为体育惠民的重要举措,体育总局以及相关项目中心、协会和赛事主办方积极推进“体育节日大餐”赛事传播工作,让更多的体育比赛通过电视和互联网进入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感受体育魅力。无论您是在家里休息,还是在旅行途中,都可以在电视机前或移动端上及时关注喜欢的体育比赛,随时随地欣赏运动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专业与群体相融合的乒乓球创新赛事——中国乒乓球协会团体公开赛——将继续吹响第二站比赛的号角。届时,草根选手与专业运动员将同场竞技,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潮与激情。您可以通过赛事直播欣赏到他们的飒爽英姿,甚至能为前去参加比赛的身边人加油鼓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