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青人vs曼联前瞻:红魔力争三连胜 三叉戟强攻弱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时(瑞士当地时间9月19日晚21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首轮,曼联客场挑战年青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力争三连胜

比赛看点:

曼联力争三连胜:曼联新赛季开局阶段状态起伏不定,在经历了一波两连败后,曼联最近两轮连续客场击败伯恩利和沃特福德,状态有所回升。此番出征欧冠小组赛首轮,曼联在期待获得开门红的同时,更加盼望用三连胜来提升球队的士气和状态。同时若能拿下客场三连胜,对于球队自信心来说也是一个提升。

年青人体能堪忧:年青人经历了欧冠资格赛最终突围成功挺进小组赛,在上周末的瑞士杯上他们经过120分钟苦战绝杀沙夫豪森,球队的体能状态受到影响。不过新赛季开始至今,年青人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曼联,年青人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爆冷。

曼联客场或摆强攻阵: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毕竟对手实力稍逊一筹,因此曼联或将摆出强攻姿态。上轮英超用腹部进球的卢卡库盼望再度开斋,而小将拉什福德能否得到机会出场,这更是球迷关注的话题。有英国媒体认为,如果穆里尼奥采用拉什福德、桑切斯、卢卡库三叉戟出战,或许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曼联欧战首遇年青人:两队此前并未在欧战赛场有过交锋记录,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欧冠小组赛的首轮通常都很难打,在这里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弱旅。我们必须小心应付,而且客场的比赛更加值得警惕,我们不容有失。”

伤停信息:

年青人:洛通巴、特谢拉、劳佩尔

曼联:罗梅罗、菲尔-琼斯、卢克-肖、埃雷拉

预计首发阵容:

年青人(4-4-2):

门将:26号冯巴尔莫斯

后卫:43号姆巴布、5号冯贝尔根、22号乌特里奇、23号贝尼托

中场:16号法斯纳赫、35号萨诺戈、6号贝尔托内、13号恩加马卢

前锋:17号阿萨勒、99号瓦罗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18号阿什利-扬

中场:17号弗雷德、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10号拉什福德、9号卢卡库、7号桑切斯

主裁判:艾特金(德国)

助理裁判:贝廷格尔(德国)、福尔蒂(德国)

第四官员:沙尔(德国)

底线助理裁判:维尔茨(德国)、科尔图斯(德国)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