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CEO加齐迪斯离任 将赴AC米兰任职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阿森纳官方宣布CEO加齐迪斯正式离任,在前不久加齐迪斯要离任的消息就已经甚嚣尘上,AC米兰目前也已经官宣了他的加入,此外巴萨、罗马在之前也传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同时阿森纳也宣布了新CEO 的人选,桑列伊和文卡特沙姆接替了加齐迪斯。

加齐迪斯离开了阿森纳

加齐迪斯2008就加盟了阿森纳成为CEO,可以说直接听命于阿森纳头号股东克伦克,有着直接的话语权。在温格离任之后,阿森纳教练功能也有所转变,从先前的“全面管理”变成单纯的球队训练管理,权力有所削弱。不过当初埃梅里火速上位阿森纳,也是得到了加齐迪斯这位面试官的全面认可才成行的。主帅埃梅里,以及今年夏天包括托雷拉、利希施泰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内的几名新援,也是加齐迪斯留给枪手的最后遗产。

新一届高层走马上任

米兰虽然已经官宣了加齐迪斯的加入,但是还没有宣布其职位。其实之前米兰与加奇迪斯的谈判一直因薪水无法达成一致而破裂,AC米兰方面认为54岁的加奇迪斯的薪资要求太高。然而,红黑军团与加奇迪斯的联系并没有就此终结,新一轮的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在这一过程之中,是接手米兰的埃利奥特一直在促成将加齐迪斯带到意大利。

加齐迪斯1964年出生,现年53岁,2008年11月成为阿森纳总裁,接管了温格昔日好搭档、前阿森纳副主席大卫-邓恩的大部分工作。在过去10年,恰逢阿森纳的低迷期,阿森纳球迷一直质疑这名南非籍高层不肯拨款给温格买人,并导致球队成绩越来越差,而在此期间,他的高薪也一度备受质疑。最终,在上赛季末温格宣布离队后,这名枪手CEO也马上被AC米兰挖角。

阿森纳大股东、执行主席、美国富豪克伦克说:“很高兴曾经与伊万一起共事,我们会怀念过去10年里他每天工作给我们带来的智慧、远见和能量,我们有信心我们已经有桑列伊和温凯特尚这两个出色的人接替他的工作,我们期待与他们一起合作,而主教练埃梅里也会继续带领球队在球场内外继续前进。”

阿森纳主席科斯维克说:“伊万已经出色地带领阿森纳处在一个强劲的位置上,俱乐部已经转型,他也已经招募了其他天才,例如桑列伊和温凯特尚,当然,还有埃梅里,他们会带领我们取得未来的成功。”

桑列伊曾在巴萨担任足球经理长达16年,并在今年2月加盟阿森纳,而温凯特尚更是在2010年就加盟枪手,负责阿森纳俱乐部所有的商业运作。

将会负责阿森纳所有足球事务的桑列伊说:“虽然我几个月前才加盟阿森纳,但我从第一天开始就得到了热烈的欢迎,并且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会竭尽所能维护我们的价值观,并且让俱乐部继往开来。温凯特尚和我需要所有人的帮助,把一切打理得整整有条,确保阿森纳继续成功。我也衷心感谢阿森纳高层对我们的信任,感谢伊万将我带来这个伟大的俱乐部,并且一直支持我的工作,能够有这个机会让我感到无上的荣耀和兴奋。”

将会负责阿森纳所有商业操作的温凯特尚则说:“从我加盟阿森纳的第一天开始,我一直认为,能够为这个伟大的俱乐部工作是一种特权,因此能够接管商业总监的职位并且与桑列伊一起管理俱乐部是一种荣耀,我们会一起紧密合作,将阿森纳俱乐部进一步发扬光大,并且给我们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带来成功,让他们为阿森纳感到骄傲。我要感谢俱乐部主席科斯维克和克伦克,以及其他的董事会成员对我的信任,还有伊万在我上任之后一直给我的支持。”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