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对周俊辰受罚时长感到震惊和意外 与国青教练组商讨

东方体育日报2018-09-18 17:28
0评论 收藏

在周俊辰被处罚的事情发酵一个晚上后,今天一早,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主教练吴金贵及领队毛毅军三人驱车前往东方绿舟,与U19国青主教练成耀东及助教张辛昕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整个过程大约有一小时左右。

据了解,处罚中提及的事件发生在泰国“曼谷杯”期间,这段时间国青教练组一直与俱乐部保持着密切沟通。由于国青队内有多名申花球员,因此,无论是球员间的调动,还是此次事件,双方都已经进行了数次沟通。俱乐部在了解全部情况后,认为年轻队员应当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已经在队内重申纪律,深刻意识到违反队纪队规的严重性,只是对处罚的时长感到十分震惊和意外。俱乐部和国青队教练组在沟通中还涉及了周俊辰之后停赛的一年如何保持状态等事宜,毕竟谁都不想这位“希望之星”因此而一蹶不振。

此前有报道称,经国青队教练组研究决定,原本对于周俊辰的处罚是将其禁赛到本赛季结束,时间为2018年9月9日到2018年11月9日为止。因而在9月15日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中,周俊辰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中。不过这份处罚对外正式公开之前,中国足协高层在批示时要求重罚,并重申了国字号球员必须严格遵守队纪队规的要求。最终,周俊辰的禁赛期从原本的两个月延长为一年。

因周俊辰的禁赛,申花俱乐部临时将前几天跟随国青训练的徐皓阳召回队中,不出意外的话,他将跟随球队一同前往大连,备战周末的联赛。而另一名小将蒋圣龙则是从基地返回东方绿舟,明天,他将跟随U19国青一同出征印尼参加四国赛,为下月开始的亚青赛做最后的准备。

作者/陈艳婷 摄影/刘籽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