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上的今天:09一代新人王与开拓者亿元先生出生

NBA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无数球员都曾上演过属于自己的传奇表演,这些表演值得被尊重,需要被铭记。让我们看看历史上的今天都发生过哪些值得纪念的时刻吧(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1949年9月19日 四届全明星前锋威克斯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众将出生 神鸟与开拓者亿元先生

69年前的今天,希德尼-威克斯(Sidney Wicks)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他身高2米03,是1971年选秀大会榜眼秀,在NBA征战10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圣地亚哥快船3支球队,生涯场均贡献16.8分8.7个篮板3.2次助攻。菜鸟赛季,威克斯场均就能砍下24.5分11.5个篮板4.3次助攻,入选全明星,并荣膺“最佳新秀”。之后三个赛季,威克斯场均数据从未低于21分9个篮板3次助攻,全部入选全明星阵容。

1976年9月19日 “科比终结者”贝尔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众将出生 神鸟与开拓者亿元先生

42年前的今天,拉加-贝尔(Raja Bell)出生于维京群岛。他身高1米96,参加了1999年选秀大会,但没有被选中。2000-01赛季贝尔签约费城76人,开启NBA生涯,之后又辗转达拉斯小牛、犹他爵士、菲尼克斯太阳、夏洛特山猫和金州勇士5支球队,生涯12季场均得到9.9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2006年1月22日,效力于太阳的贝尔在对阵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中首发出战50分钟,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射下生涯最高的31分,但太阳还是以149-152双加时惜败。2006-07赛季贝尔达到生涯巅峰,他场均砍下14.7分3.2个篮板2.6次助攻,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并在季后赛中出色地完成了防守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任务,被誉为“科比终结者”。

1983年9月19日 火箭“神鸟”兰德里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众将出生 神鸟与开拓者亿元先生

35年前的今天,卡尔-兰德里(Carl Landry)出生于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他身高2米06,是2007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1顺位新秀,在NBA征战9个赛季,先后效力于休斯敦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新奥尔良黄蜂、金州勇士和费城76人5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10.8分4.9个篮板0.8次助攻。2010年1月6日,兰德里代表火箭出战,在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替补登场34分钟,23投14中,砍下生涯最高的31分,外加10个篮板2次抢断。去年8月底,兰德里与CBA吉林东北虎达成协议,与前火箭队友沃恩-韦弗联手为吉林效力。

1989年9月19日 国王场均20+5+5新秀埃文斯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众将出生 神鸟与开拓者亿元先生

29年前的今天,泰瑞克-埃文斯(Tyreke Evans)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他身高1米98,是2009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新秀,目前在NBA征战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新奥尔良鹈鹕和孟菲斯灰熊3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16.1分4.8个篮板5.1次助攻1.3次抢断。菜鸟赛季,埃文斯为国王出战72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砍下20.1分5.8个篮板5.3次助攻,荣膺“最佳新秀”,是继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首位达到场均20+5+5的新秀。但之后埃文斯饱受伤病困扰,状态大不如前,上赛季场均只有10.3分3.4个篮板3.1次助攻。今天夏天,埃文斯加盟鹈鹕队。

1991年9月19日 开拓者亿元先生麦科勒姆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众将出生 神鸟与开拓者亿元先生

27年前的今天,CJ-麦科勒姆(C.J. McCollum)出生于俄亥俄州。他身高1米91,是201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0顺位新秀,目前在NBA征战4个赛季,一直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生涯场均得到15.9分2.6个篮板2.8次助攻。2015-16赛季,开拓者五大主力只有达米安-利拉德留队,此前一直打替补的麦科勒姆得到机会,他80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砍下20.8分3.2个篮板4.3次助攻,相比上赛季激增14.0分1.7个篮板3.3次助攻,荣膺“进步最快球员”。这样光明无限的表现也为麦科勒姆提前争取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07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1996年9月19日 马刺控卫新人穆雷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众将出生 神鸟与开拓者亿元先生

22年前的今天,德章泰-穆雷(Dejounte Murray)出生于华盛顿州西雅图。他身高1米96,是201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9顺位新秀。上上赛季,穆雷刚刚在圣安东尼奥马刺度过自己的新秀赛季,他出战38场比赛,其中8次首发,场均得到3.4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去年1月19日,穆雷在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首发出战34分钟,11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7罚全中,砍下生涯新高的24分,帮助马刺118-104轻取掘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众将出生 神鸟与开拓者亿元先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