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再称配得上名人堂:没人做过我做过的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体《amicohoops》报道,史蒂芬-马布里再次表示自己配得上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因为没有人做过他做过的事情。

马布里在NBA打球的时候是一位明星级别的球员,在13年NBA生涯里,他先后效力过森林狼、篮网、太阳、尼克斯和凯尔特人,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他在NBA总共打了846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7.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9.3分、7.6次助攻、3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2.5%。

在2010年1月份,马布里来到中国加盟CBA联赛,他在CBA里曾6次入选全明星、3次夺得总冠军。在今年2月份,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

那么,马布里有资格入选篮球名人堂吗?当在推特上回答这个问题时,他没有退缩。

“我应该是名人堂成员,篮球领域没有人做过我所做过的事情。”马布里写道,“在两个联盟打球,拥有个人雕像和博物馆。你真的以为我在乎名人堂吗?我必须让自己远离这个话题,因为仇恨是很严重的。”

篮球名人堂是篮球领域的终极荣耀,是对篮球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级别认可,但是获选人并非局限于NBA,而是面向世界篮坛。

其实这不是马布里第一次表示自己配得上进入篮球名人堂,今年2月接受ESPN的采访时,他就认为自己配得上入选。“首先,我的数据和荣誉就是名人堂级别,这是前提。”马布里说,“你可以看看,也有不少从未获得NBA总冠军的国际球员,他们进入了名人堂。其次,我架构起了中美篮球的桥梁,帮助缩小两者之间的差距,推动了篮球的全球化。以我的成就和为篮球做出的贡献,我觉得自己能够进入名人堂。”

结合马布里在两个联盟里取得的成功,公平地说,他是一位名人堂球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