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名宿:没有C罗皇马更可怕 他们踢得更像一个整体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在C罗离开皇马后,很多球迷认为银河战舰的实力下降,而《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西球星阿尔维斯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在他看来,即便没有C罗,皇马也照样实力强大,甚至更难对付。

阿尔维斯也对C罗离队发表看法

在谈到C罗离开对于皇马的影响时,阿尔维斯说道,“我同公众的想法正好相反,我认为没有C罗的皇马更像一个整体,现在的皇马比以前更难对付。因为焦点不会在某一名球员身上,这反而会更加危险。至少从我对于足球的认知来看,是这样的。很显然,失去C罗对于皇马来说是一大损失,但是皇马就是皇马。”

另外一位球星格列兹曼也谈到了C罗的离开,法国人给出的看法是,“C罗带走了很多的进球,因为他可以一年打入40、50球,但是他的离开也解放了贝尔和本泽马,在关键的时刻,也许他们会想念C罗,不过皇马是一支顶级球队,我们已经看到了赛季初期贝尔和本泽马的发挥。”

在采访中,阿尔维斯还谈到今夏因伤缺席世界杯一事,“我现在没事了,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艰难的时刻,不过也是最有挑战性的,因为我已经踢了20年足球了,我还没有错过类似的大赛。那段时间真的非常痛苦,因为我错过了很重要的事情,也许生活希望让我也接受考验,而我会努力做出回应,就像我一直在做得,并且试图回到最佳。”

阿尔维斯还谈到了图赫尔执教给球队带来的积极因素,“我非常喜欢他,他有着不可思议的精神力量,他改变了球队的精神和心理层面的东西。我对于这个赛季很看好,在我们面前已经有了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在欧冠小组赛里,有很多强队。不过我们需要面对它,并且去做好准备,我们需要做的更好,就像我们赢得法甲冠军一样。”

谈到当初离开巴萨的选择时,阿尔维斯表示,“真正的战士需要新的挑战,而不是安慰,我在巴萨的时候也是一样,也许很舒服,但是我们需要走出来,感受新的挑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